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高峰私生子女主角阿文北京大唱独角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5:45 华商网-华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高峰私生子女主角阿文北京大唱独角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护卫下走入发布会

高峰私生子女主角阿文北京大唱独角戏(组图)
谈到伤心事欲落泪

  “是谁导演这场戏,在这孤单角色里,对白总是自言自语,对手都是回忆,看不出什么结局。自始至终全是你,让我投入太彻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剧,何苦给我美丽,演出相聚和别离……”

  昨日下午2时,“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阿文在其委托的王律师、赵律师两人的陪同下,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会上,阿
文直言由于高峰无情的言论伤害了他们母子,所以决定起诉。不过高峰及那英方面均未对此事作出反应,只让阿文一人唱起伤感的“独角戏”来。

  爱情 当爱已成往事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阿文以“我是沈阳人,叫王纳文”对自己做了简单的介绍。阿文这样对高峰进行评价:“我曾经很爱他,他曾是一个好男朋友,但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阿文说她第一次见高峰是在2000年2月份,之后两人就同居了,她不久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并于2001年3月29日生下了儿子。她和高峰最后一次见面是在2001年12月,然后高峰就如“人间蒸发”一样地消失了。当高峰得知她怀孕时,并不特别高兴,也没有生气,不过对阿文的照顾多了一些。但在阿文怀孕3个月的时候,高峰在重庆参加球赛的时候打电话给她,让她把孩子做掉,但阿文没答应。阿文还说:“在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高峰打电话时说过这样的话‘那你就好好地把你的身体养好,千万别摔着碰着’,但语气很生气。这件事被媒体爆出来以后,他口口声称不认识我,还叫板要做DNA鉴定,我觉得他太不负责任了。我曾和孩子说过,他的爸爸在美国,爸爸很想他,很爱他。但是这个事情既然出来了,就不是我能隐瞒得了的。”

  动机 我是为了儿子

  为何阿文和高峰在分手三年后才公开这幕早已过去的往事?为何阿文在媒体曝光80天后才公开露面?是为了钱,还是因为其他什么?

  阿文说,自从今年7月媒体曝光“高峰在沈阳有私生子”的消息后,至今已经有80天了。阿文一直在逃避媒体的采访,在这80天里,阿文说她受到很多困扰,精神压力特别大。阿文说她之所以这次愿意站出来是为了自己和孩子的安全,而且希望能给孩子一个交代。“我希望高峰站出来和我谈谈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是否有危险,但是我自己很害怕。因为他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所以我害怕。”阿文还透露说,有朋友曾提醒她有黑社会的人找她,叫她要注意一点。这次到北京开新闻发布会,她把儿子藏在了一个“任何人和任何媒体都找不到的安全地方”,这次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她就想告诉大家真相:孩子是高峰的。“我对他的期望就是希望他承认。他应该尽父亲的义务。”记者问她是法律的义务还是做父亲的义务,阿文毫不犹豫地回答:“是做父亲的义务”。

  那英 不得不提的话题

  阿文开新闻发布会,高峰现任女友那英是一个不能回避的话题。据说那英已于国庆节期间剖腹生下了孩子,而孩子的爸爸也是高峰。在记者追问此时开发布会对那英会有何影响时,阿文反复说一句话,那就是:“我没考虑任何人,我只考虑我自己。我也有孩子,我也是孩子的妈妈。这个只是高峰和我儿子的事,跟别人没有任何关系,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考虑,我也不会替别人考虑。”阿文坦言,在她和高峰同居期间,高峰曾对她说过,那英知道她怀孕的事情。阿文否认了那英曾经在她怀孕期间电话恐吓过她的说法。

  真相 高峰不会不认

  阿文两位代理律师非常自信:“这个儿子是不是高峰的不是个问题,除了儿子这个‘铁证’,阿文表示自己手里有照片做证据,也有朋友愿意作证。”目前高峰没有承认这个儿子,做DNA鉴定的困难可想而知,但阿文的代理律师对此很有信心,“到目前为止,我们从未得到高峰不承认这个孩子的直接证据。事实就是事实,谁都不能改变。如果高峰在法庭否认这个问题,我们恐怕要通过DNA的鉴定。”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刘哲 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