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王纳文放话:高峰,是男人你就别猫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6:15 时代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私生子事件”女主角王纳文昨召开记者会时放话:高峰,是男人你就别猫着

  “高峰你别藏着猫着”,这话听起来很有点挑衅的味道,可它确实出自著名球星高峰“非婚生子”事件的女主角王纳文之口。半个月前王纳文正式起诉高峰,并索赔67万。从绯闻到官司的演变,背后的故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昨日下午女主角王纳文准时出现在某网站,面对十几家媒体抛出的尖锐问题,她平静地回应。高峰你别藏着猫着

  记者:你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见到高峰是什么时候?

  阿文:2000年的2月我第一次见到高峰,2001年12月我最后一次见到他。

  记者:你儿子什么时候出生的?

  阿文:他出生在2001年3月29号。

  记者:为什么你这么长时间没有站出来呢?

  阿文:我本身一直不想出来,怕孩子受到伤害,我一直跟孩子说,你爸爸在美国,很想你,很爱你。但是自从7月份开始媒体公布了我这件事情以后,我一直在隐藏,已经有80天了。这80天里我希望高峰站出来和我谈谈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今天还不见我。我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站出来开这个记者招待会。

  记者:早在2000年以前,那英和高峰就已经是一对恋人了。你为什么还会有高峰的孩子?

  阿文:我和高峰是恋爱和同居关系。

  记者:你当时告诉高峰自己怀孕了,他什么态度?

  阿文:没有高兴也没有不高兴。后来他到重庆踢甲A,给我打电话让我把孩子做了,理由是我怀孕的时候他喝酒多,怕对孩子不好。

  记者:你现在是否很后悔和高峰发展这段感情?

  阿文:我们曾经非常相爱,现在这段感情早就结束了。

  记者:你现在最想对高峰说什么?

  阿文:如果是个男人就应该站出来承担责任,并不应该藏着猫着,还说那些不负责任的话。67万高峰那英谁给我不管

  记者:你能拿出什么证据证明你和高峰以前的交往。

  阿文:现在的证据只有我和高峰的照片。

  记者:除了合影之外,还有没有第三者的证明?

  阿文:有。

  记者:会不会把第三者的证言作为证据,把这个人也请上法庭?

  阿文:这个证据我已经传到法庭上了。

  记者:高峰做生意十分不顺,财政出现危机,你现在提出67万的抚养费,他有没有这个能力偿还?会不会有可能那英帮他还这笔钱?

  阿文:谁还这个问题我不管,我只考虑到我的孩子。

  记者:如果案子高峰不同意做DNA鉴定的话,你们的胜算有多少?

  王律师:我们估计高峰不会不承认这个孩子,因为到目前没有得到高峰不承认这个孩子的直接证据,只是媒体这么传。如果高峰在法庭否认这个问题,我们恐怕要通过人民法院进行技术方面的鉴定,包括DNA的鉴定。最后肯定要以证据来说话。那英生产跟我无关

  记者:你好像在谈这件事情的时候一直比较避讳谈起那英,为什么?

  阿文:这个只是高峰和我儿子的事,跟别人没有任何关系,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考虑。

  记者:那英现在要生产了,有没有考虑对她造成影响?

  阿文:我没考虑任何人,我只考虑我自己。我也有孩子,我也是孩子的妈妈。

  记者:通过这件事情有可能对你们母子来说形成很好的保护,可是也有可能给你和孩子的将来造成更大的困扰?

  阿文:现在我已经考虑不了太多了,我现在首先要考虑我和我儿子的安全。链接那辛:高峰跟那英没有关系了

  连续几日,记者一直在拨打那英姐姐那辛的电话,昨日终于打通了电话,电话中那辛很不耐烦地表示:“高峰已经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孩子以后连名字都不跟他姓,家里人都不允许高峰进家门,那英对他死心了。”话还没说透,那辛就把电话挂断并转到秘书台,再无法联系。王纳文正式见过高峰母亲

  昨天,记者从王纳文的一位好友处获取了一些关于王纳文和高峰曾经交往的事,据这位好友透露,王纳文曾经登门拜访过高峰的母亲。

  这位好友告诉记者:“纳文以前很天真地以为能和高峰在一起,可是我们这些朋友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她怀孕以后就跟高峰提过结婚的事,但是高峰一直都在推搪她,高峰的妈妈也知道纳文的存在,但她是决对不会同意让纳文进高家门的,高峰为了让纳文死心,就带她回家见家长,结果可想而知,高峰的妈妈当然是坚决反对他们在一起,高峰以为这样也就让纳文死心了。”传高峰那英已结婚

  昨日圈中某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就在2002年年底,高峰和那英已经悄悄拿了结婚证,之后就有生育计划。”

  听到这一惊人消息后几次试图跟高峰求证,可是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全球通秘书台状态。几经辗转,记者终于联系到了高峰身边的一位好友,这位好友表示,高峰现在就在北京,但是对于“私生子”的事情,高峰的态度是:现在不能说话。高峰和那英虽然已经拿了结婚证,但是两人关系已经“疏远”,加之如果王纳文所要67万的抚养费已经进入了法律程序,那么这67万之中有一半是那英的钱。有关人士也向记者透露:那英不排除会考虑和高峰离婚。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蔡 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