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闯影坛成龙泼冷水:他应该先拿08奥运金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05 南方网
田亮闯影坛成龙泼冷水:他应该先拿08奥运金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亮(资料图片)

  南方网讯 据香港媒体消息,跳水金牌选手田亮签约成为英皇娱乐旗下艺人,终于落实,据可靠消息透露,英皇将原先的一千万三年合约增至一千三百万,在“诚意十足”下,双方现已达成共识,日内就会正式动笔签约并向外公布。虽然田亮表明他的“处男作”可以和成龙合作,但成龙对此却说:“都不知拍什么片种才适合他,他应该先拿08奥运金牌……”

  田亮与经理人刘韬昨日(24日)在北京被问到,日前在澳门与英皇方面的“密谈”可有进展?双方何时才会正式公布喜讯?经理人刘韬开心地表示,月底左右就会有好消息公布,至于经理人合约除了拍电影之外,是否亦包括歌星合约,刘韬笑指届时就会揭晓,现时暂且不便透露。

  获邀合作成龙感光荣

  据知,田亮的“处男作”希望可以与他的偶像成龙合作。而成龙昨日获知此事后说:“不知拍什么片种才最适合他?!其实我好崇拜他,他是代表十几亿中国人的金牌选手,他这样讲,真令我觉得好光荣!他跳水时我都在电视机前帮他打气!”然而,成龙对于田亮此际进身娱乐圈却有所保留,他说:“其实田亮毋须心急入娱乐圈,应该再为国家出力,拿了○八北京奥运跳水金牌先。”

  游说郭晶晶难开口

  问到刘韬有否游说郭晶晶跟随田亮加入娱乐圈,他表示田亮与郭晶晶属不同的经理人,别人的事情他亦好难开口。

  此外,记者亦向英皇方面求证,艺人部总监霍汶希则表示,现阶段双方仍在紧密倾谈中,一旦落实便会向外公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