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周彦宏急病有内情:多愁多病只因难耐情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3:00 燕赵都市报
周彦宏急病有内情:多愁多病只因难耐情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彦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26日晚,著名歌手周彦宏突发急病被送入医院,可具体“病因”何在,却一时众说纷纭,说其是肠胃不适的有之,说工作压力大导致昏倒的有之,还有一种比较流行的说法是错在减肥药服用过量。昨日,记者紧急向周彦宏的一位好友求证,可是得到的答复让人大跌眼镜,“这几种说法都不靠谱,我们这几个‘铁杆’心里有数,那是名副其实的‘情伤’,一听说他们(李湘与李厚霖)又登记又照相的,这边就不吃不喝地恍惚了一天,昏倒奇怪吗……”。

  那段前尘旧时梦

  日前,李厚霖(李湘准老公)的前女友、歌手周彦宏在被众家媒体重提自己与李厚霖之间旧事时,禁不住情绪失控、潸然泪下,并直斥李厚霖只为“炒作”。对于好友李湘与李厚霖好事将近一事,周彦宏也淡然表示,“谈不上祝福吧,而且他们也未必需要我的祝福。我只想对李先生说一句,感情应该是真诚的,不应建立在金钱和利益基础上。”

  人人都见新人笑

  26日,难抑幸福的“准新娘”李湘正式宣告,她已与李厚霖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并拍完了婚纱照,婚礼定在明年1月2日。她强调,事已至此,她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李湘说:“1月2日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将在这天把自己嫁出去。”

  有谁知道旧人哭

  同样是26日,晚10点左右,有知情人曝料,称歌手周彦宏被紧急送入医院,更有目击者称周是被人抬进医院。随后据赶往现场的记者描述,当晚周妈妈以及周的经纪人等始终小心翼翼地围在周彦宏左右,周的声音有些沙哑,胳膊无力地拄在桌子上,随后医生为其开出了肝功能化验单以及血液化验单等单据。晚11点40分,周彦宏在妈妈的搀扶下走进输液室打点滴。27日凌晨2点30分左右,完成了点滴注射的周彦宏走出输液室前往抽血化验中心取化验单,此时她已不再需要妈妈搀扶,而周妈妈的心情看上去也好了许多。

  昨日,其经纪人正式发表声明,称:周彦宏此次病发很突然,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准备新专辑的最新歌曲、以及MV的拍摄过于劳累,工作压力太大,最近身体的健康状况一直不是很好。另外,她今天本应在家练歌,为即将推广发行的新专辑作准备,但是因为错误地服用了过量的减肥药,导致身体不适,精神涣散。

  爱路崎岖友情长

  记者昨日又联络到这段情事的另一女主角李湘,她表示已听说周彦宏生病消息,但对于所谓的“情伤”说,她并不想回应,“周彦宏曾经上过《快乐大本营》的节目,跟我关系也不错。别人的各种说法我不知情,但相信不会影响我俩之间的友情。”本报记者:韩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