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迅取代许志安 8位数加盟正东签约3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6:00 信息时报
陈奕迅取代许志安8位数加盟正东签约3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在金鹰节上(新浪娱乐资料图片)

  时报讯 陈奕迅约满英皇之后,引起东亚、华纳、环球等唱片公司的争夺战。据悉,陈奕迅已正式落实签约环球旗下的正东唱片公司,并将于下星期五召开记者会公布。陈奕迅过档正东后,将和许志安力争一哥之位,由于许志安明年年底约满,陈奕迅极有机会取代许志安坐正一哥宝座。

  以八位数字签约正东

  自从陈奕迅约满英皇后,他去向的传言就满天飞,当中包括他转投东亚娱乐效力林建岳,亦有指他过档正东。经理人陈家瑛虽不肯透露陈奕迅的去向,但爱女出生后,陈奕迅已火速为再次投入工作做好心理准备,并落实签约环球旗下的正东,与许志安争做一哥!

  据悉,陈奕迅这次以八位数字加盟环球旗下的正东,签下3年合约,环球并向陈奕迅承诺助他重夺香港市场,拿回早前他被英皇雪藏时所失去的一切,并为他开拓内地市场以及兼顾台湾的发展,成功打动陈奕迅签约。而许志安和正东的合约将于明年底结束,一直有传许志安不满环球偏心李克勤,为防到时许志安有离意飞起正东,遂促成正东铺定后路签陈奕迅。

  签约经过一番心理挣扎

  事实上,陈奕迅与环球的正东斟洽已有一段时间,期间亦一直与旧老板杨受成保持联络。这次陈奕迅签约正东,其实亦经过一番心理挣扎。据悉,由于过往英皇和环球竞争激烈,陈奕迅担心投向英皇敌对公司,会引起旧老板杨受成不满。但随着唱片市道不好,两间公司破例合作做生意,如积极安排李克勤和容祖儿合唱,终令陈奕迅抛去顾忌,签约正东。陈奕迅这次加盟正东会签约3年,以他今时今日的知名度,仍肯一签便签3年约,最大原因是目前掌管正东唱片部的黄剑涛,正是曾在英皇与陈奕迅并肩作战的甘菁菁丈夫,这样自然令陈奕迅信心百倍。东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