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韩电影展专题 >正文

资料:韩国电影《跨越彩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30 新浪娱乐
资料:韩国电影《跨越彩虹》(附图)

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导演:安振佑

  演员:李政宰—饰 吉书

  张真英—饰 永荷

  参展影片介绍:

  吉书是电视台天气预报栏目的一名主持人。一天晚上,他捧着鲜花等人时不幸发生了车祸。康复出院后,吉书发现自己的注意力总不能集中,很多以前的事情都记不起来了,甚至连事发当天自己在等谁他都不知道。后来,吉书在车里找到了一张女孩的照片,因为照片是逆光拍摄的,所以照片上的人无法看清面目。每次想到这个女孩,吉书的症状就更明显,医生诊断出他得了部分健忘症。

  一天,吉书在咖啡馆里遇到了大学同学永荷。上大学时,永荷、吉书和桑英是三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而且都是学校摄影俱乐部的成员。后来,永荷成了桑英的女朋友,两人分手后,桑英去了美国。得知吉书的情况后,永荷决定帮他寻找照片上的女孩儿。在俱乐部的通讯录上,永荷找到了几个有可能是照片女孩儿的人选,但经过证实却都不是。此时,永荷陪吉书走遍了大学校园的每个角落,帮他回忆了许多大学时发生的事情。在慢慢的接触中,两人逐渐产生了感情。

  桑英从美国回来了。得知吉书的事情后,桑英交给永荷一本吉书曾用过的笔记本,同时告诉了永荷一件事。吉书要去服兵役的那天,桑英到火车站送别,从吉书不慎掉在地上的笔记本中发现了永荷的照片。而此时,桑英也深深地爱着永荷。当吉书发现笔记本子不见了,竟发疯般地跳下火车,拿着永荷最喜欢的花去找她,却发现桑英和永荷正亲密地从身边走过。那天晚上,吉书再次鼓起勇气去找永荷,结果迎来的却是车祸。就在桑英向永荷讲述这件事时,正在直播间做节目的吉书的所有思绪也顿时被打开了……

  该片是2003年度韩国最佳浪漫爱情片。由超人气偶像明星李政宰、青龙奖影后张真英联袂主演。本片借用了浪漫名曲“Over the Rainbow”,满怀温情地描述了一个关于爱情记忆的奇异故事。除情节温馨外,本片还特地在汉城、仁川、清州、釜山、江原道等地取景,情景交融,美不胜收。

  安振佑执导作品:《跨越彩虹》(2002)、《东海和白头山》(2003)

  张真英出演作品:《犯规王》(1999)、《The Siren》(2000)、《跨越彩虹》(2002)、《菊花香》(2003)、《单身贵族》(2003)、《青燕》(200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