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节晚会议论多 乱点主持人大话新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3 南京晨报

  虽然离春节还有一段日子,但眼下对于春节晚会这道“年夜饭”已经是议论颇多。鉴于在调查中有很多观众提到了主持人的人选,记者特别进行了跟踪统计分析,精心设计出四张春晚主持人布阵图。

  否极泰来阵

  阵容:赵忠祥 王小丫 水均益 杨澜

  “饶赵风波”中的赵忠祥、受到假书困扰的王小丫、被“泼水事件”折磨的水均益以及因为办报纸而备受瞩目的杨澜攒在一起,在春节晚会上集体亮相,希望爆竹声声能驱走他们的连连霉运,2005年里,否极泰来,一路走好!

  提示:此方案有些冒险,请郎昆导演慎用。

  春秋八卦阵

  阵容:窦文涛 胡瓜 陶晶莹 张越

  窦文涛说他从来没把自己和春节晚会联系在一起过,尽管是纯正的内地人,但是,窦文涛的扬名却是拜“凤凰卫视”所赐。如此思路,让海峡两岸主持人在春节晚会上“联姻”,欢欢喜喜过大年,诸位名嘴合力说他个天昏地暗,看谁还敢说春节晚会“千年一面”?

  提示:此方案也许对内地主持人是个打击,请郎昆导演协调。

  日月星辰阵

  阵容:朱军 周涛 李咏 刘璇

  朱军把关政治导向,周涛负责现场煽情,李咏施展“痞子”魅力,刘璇完成文体嫁接,四位主持各司其职,掌控春晚日月星辰,此番轮回势必圆满成功。

  提示:此方案十分靠谱,请郎昆导演批示。

  欢喜同乐阵

  阵容:阿忆 李湘 冯小刚 倪萍

  当年崔永元在最火的时候就曾经“扫荡”过春晚,今年不妨让其后辈阿忆彻底执掌晚会大局,安排李湘借的是新娘的那股喜庆,而冯小刚是观众调查中被提名次数最多的非专业主持人!至于倪萍,多年不见,还真挺想她常常说起的那些“最浪漫的事”。

  提示:此方案人员调动上有些棘手,另外,提醒服装师千万别让倪萍同志穿露肩礼服,岁月毕竟不饶人啊。(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