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群众演员惟妙惟肖演绎学校食物中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2:59 时代商报

  《马大帅2》开机已经两个多月了,这次有了宁静艾敬的加盟,大家都觉得会比第一部更好看,不仅是观众关注它的进度,就连媒体也很关心它的“成长”,昨日本报记者再次赶到开原探班,赶上了一场重头戏……

  拍戏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昨日记者早上9点就赶到了开原,可是,据说剧组早上7点多就出发到拍摄地了,这可急坏了记者,生怕错过一段好戏,于是记者又赶到开原铁
路小学探望“马大帅”和他的朋友们。

  刚走入学校大门,记者就被眼前的一幕吓住了。远处有三四十农民工样子的人围在一起,好像在抗议什么,闹哄哄的,还有人往前台上冲,抡圆了胳膊,要打架似的。人群边还有一队穿着红色校服的孩子,他们仿佛没看到眼前的“暴动”一样,还在玩着、笑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马大帅2》剧组出了什么事啊?赵本山老师呢?

  就在此时,记者看到一个人冲上了人群前的台子。那不是赵本山吗?他站在台子上,对人群喊:“大家不要惊慌,我们学校发生的事,我们会查清楚,我们会负责的。”到这个时候,记者还是一头雾水,想必看报的您也看糊涂了吧。

  接下来,赵本山的话才让记者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孩子都是我的学生,我这个校长是不会不管他们的,我理解你们这些家长的心情,孩子在学校食堂吃东西中毒了,我们会承担孩子的医疗费用的,等过几天,学校会想办法解决这笔资金的,现在不是已经安排中毒的孩子到医院打掉瓶了嘛!”哦!原来眼前的人不再是笑神赵本山,而是戏中的“马大帅”马校长了。记者在了解了本集的剧情后,才明白原来是马大帅的学生在学校食堂吃饭,食物中毒了,马大帅在和学生的家长解释这件事情。下了戏的赵本山笑着说:“你别说,这次找的这些群众演员还真像回事儿。”

  “学生中毒”可不是件小事,那到底是怎么中毒的呢?又是谁闯下如此大祸呢?本报记者也很纳闷这个事,接下来的戏就把这个“摧残祖国花朵的罪人”推了出来。只见学校食堂中的“彪哥”穿着件绿色羽绒服,带着大白套袖,哼着小曲,操着个炒勺,在扒拉着锅里一大满锅的豆角。一锅豆角,一锅咱东北的酸菜。“胡科”出现在镜头里,他对“彪哥”说:“给我来点菜!我都饿得不行了。”“彪哥”还是抻着他那有些“大喘气”的嗓音说:“瞅你那样,那不是有酸菜吗。”在《马大帅2》中做了老师的“胡科”嘴还挺刁:“我不爱吃酸菜,我就爱吃豆角。”说完,就夹了一口。一咬,不满意:“你这做的啥呀?都不烂糊。”“彪哥”嘲笑他没见识:“你啥都不懂,青菜不能做得太烂糊,那样,叶绿素和维生素就没了。你懂个啥?”就因为这一锅半生不熟、“营养丰富”的豆角,学校的学生“中毒”了,马大帅又面临新的问题了。(时代商报记者李没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2》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