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昨日开机 赵本山为俩美女豁血本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54 时代商报

  本报讯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开机仪式上,能容纳200多人的宴会厅,足足挤了近400人。有省市领导、剧组演员、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记者,据介绍,范伟也正在从加拿大赶回剧组的路上。见这架势,赵本山非常激动,他走上台去感慨地说:“我只是一个非常平实、始终改不了习性的农民的代表。对于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我非常感动。在这里给大家鞠躬了。”

  不愧“笑神”之称,赵本山首先用幽默打开局面。他说:“以前我在小品里说过铁
岭,弄得外地人不知沈阳大还是铁岭大,现在我提开原,他们又不知是开原大还是铁岭大。其实,咱们知道,开原归铁岭管。”当一阵笑声过后,赵本山动情了,眼睛瞄向坐在台下的来给本山捧场的姜昆,依旧忘不了幽默:“感谢姜昆的到来。回忆过去,那时我还不出名,当时看他的表演,就像歌迷看到大歌星一样。”

  最后,本山也没冷落为他而来的两位美女宁静艾敬。“《马大帅2》扩大阵容,宁静和艾敬的加入,可能造成这次投资会更大。我的原则是尽量拍好,不惜血本。”哄得台下两位美女合不拢嘴。

  自称不会做人

  宁静:不喜欢与人打交道

  演员宁静,总喜欢给人惊喜,从跨国婚姻的闪电开始,到替个光头的大胆,再到非得要演东北农村戏《马大帅2》。昨天宁静中午就到达了开原,被提前守候的记者撞个正着。一身灰色的休闲装,头裹灰色帽子,见到记者,素面朝天的她忙说:“我得回房洗洗脸,你们下午再采访吧。”但当下午开机仪式时,记者见到了另一个宁静。

  化妆后能吓坏小孩子

  昨天当宁静再次出现在记者眼前时,仿佛又成了镜头前的宁静。光着“尼姑”头,耳戴大耳环,眼影和嘴唇都化成了深色。褐色薄纱上衣,一面肩膀上搭着长而闪光的黑色披肩,配了条绿色鱼鳞裤。任谁也难把她和农村教师联系到一起。宁静说:“演员,是被化成什么样子就是什么样子的。别看我现在时尚,不上妆,与你们(平常人)没区别。再说我也不觉得自己是时尚派的。”当记者说现在的样子会被剧中采用吗?宁静笑了,“我这个样子演老师,会把小孩子吓坏的。所以当然不会化成这样了。但还没试妆呢,我也不知到时会成什么样子。”

  喜欢本山很单纯

  之前,就曾了解宁静是冲着赵本山来的,知道她喜欢赵本山,但没想到程度如此之深。《马大帅1》她看了好几遍,甚至在拍其他戏的间歇。“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马2》,其实,很简单也很单纯,没有其他原因,我就是喜欢赵本山。只要能与他合作,在这个剧里哪怕是让我演配角、跑龙套,我都会来。”宁静语气坚定地告诉记者,“有机会,我还要与他合作呢。”说罢,她还透露说,现在的本子中她是赵本山的情人,与艾敬有竞争。当记者笑问最后希望赵本山跟谁时,宁静立刻接道:“当然希望赵本山跟我好啦,虽然他和艾敬差点结婚了。”难道是宁静成为最大赢家?“你们慢慢会知道的。”

  不像明星就是个演员

  “宁静没有电话”,来自宁静经纪人处的消息有些让记者大跌眼镜。怪不得每次电话采访都是经纪人谷先生代答。不过,当与宁静面对面时,完全能感受到她的豪爽,对于她是个性感女人的说法,她认为:“什么女人不女人的,高兴就好。我目前这个光头发型,就是自在,我也不想留长发。这并没给拍戏带来不便呀,相反会更方便。”宁静称自己不会做人,“我不像明星,就是个演员,因为我不爱接受采访,不喜欢与人打交道。但我绝对算是个好演员。”看来,对于这次演《马2》,宁静非常有信心。

  花絮

  宁静比本山“高大”

  昨天当宁静与赵本山在走廊里见面时,赵本山(仰望宁静):怎么比我都高出一截呢,长个儿了?

  宁静(哈哈):我的高跟鞋高呗。 五部轿车“砸”下来

  昨天的发布会门口,在人群过后,突然出现了5辆扎着大红花的“一汽佳星”的轿车。据说是“砸”给“马大帅”的。

  捐赠者:为了给“马大帅”凑热闹,拍戏时用吧,也算是咱傍回“大款”,不过不溃他钱。(哈哈)

  赵本山(笑):这家伙,再不拦着50辆都来了。

  为了“戴罪立功”

  艾敬:演“玉芬”剪掉十年发

  对于出演《马大帅2》中的“玉芬”一角,艾敬非常开心,甚至有些兴奋:“原来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嘛,现在能出演,真的太好了。”她说自己是上周第一个进组的演员,“为了迎接挑战,因为我的东北话变味了。”

  与宁静的光头相比,艾敬一头浓密的长发,很淑女的。知道以前艾敬接戏的原则之一就是不能剪短头发。昨天提起头发,艾敬更是摸着自己的长发说:“我第一爱的是头发,第二爱的还是头发。”然后露出一丝惋惜,“虽然我非常爱自己的这头长发,可这次恐怕为了‘玉芬’要把它简短。”这不是违背了你的原则?“这就是我的性格,做什么都要全力以赴做好。我这次能重回《马2》,非常珍惜,也算是为上次的失约戴罪立功,有付出也是应该的。”

  说到挑战,艾敬称因为东北话不地道了,最担心语言问题。“虽然我是个地道的东北姑娘,可这么多年走南闯北的,语言有些四不像了。不过我这段时间猛练呢,家里连阿姨都请的是朝阳的,要会说地道东北话。”对于这次的死心塌地来参演该剧,艾敬说是角色吸引了她。“虽然导演不让说,但我要讲的是 ,玉芬绝对是有看头的,她是整个感情线的主体,非常有情趣,也很浪漫。结尾最好看。”最后,艾敬要说的是,她也非常期待能为该剧写词作曲,“如果能与本山哥对唱主题曲就再好不过了。(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2》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