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周彦宏声称后悔进入娱乐圈 欲出书诉说伤心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07: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戴着大檐绒帽,披着棉服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大病初愈的周彦宏憔悴了许多。昨天傍晚,就在周彦宏拆掉眼睛纱布后的第二天,她在住所楼下的咖啡厅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周彦宏强调,她根本没有患“间歇性失明”,眼缠纱布是为了配合治疗不见光线。对媒体有了戒备之心的周彦宏,对“炒作”二字生出些许恐惧,声称后悔进入娱乐圈。

  周彦宏用不堪回首来形容这一个月以来的日子,她说由于生活中的困扰和工作上的压力造成自己精神崩溃。其后黑龙江某媒体又刊发了不实报道,“报道用词刻薄,不光说我坏话,还诋毁李湘和秦海璐,我认为这样写是对整个演艺界的伤害。我一下就晕了。”另外她表示,自己对“二李结婚”事件没有接受任何一家媒体采访,结果反而形成了自我炒作,如今她提到“炒作”二字就不寒而栗。

  对于李厚霖,周彦宏表示不愿再提起。“记者打电话问我是否认识李厚霖,我那时不知道他改名字了就说不认识。后来我看报纸上的照片,明白李厚霖就是当初的李炜林,但是我也不愿意提他就索性说不认识,毕竟人家的新生活跟我没半点关系。”可是之后,称她大骂李厚霖的文章铺天盖地而起,“这些假新闻改变了我的生活。看过这些报道后一些人的做法更让我意外和伤心。”这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周彦宏绝口不提。她说现在曝光出来一定会使生活遭到更大的困扰。“我不想把更多的人卷进来。”说到这儿周彦宏哭了起来。最后她表示,会根据患病期间的日记整理成一本自传,披露其间所发生的事情。

  对于爱情,周彦宏用新专辑《私人公园》来表达自己的渴望,“在人生低谷是需要朋友来扶持的,现代爱情永远比不上友情的可贵和长久。”周彦宏承认,她渴望普通人的生活状态,“我后悔没听妈妈的劝告一意孤行地进入娱乐圈。我很怀念学生时代单纯的生活。”

  周彦宏还说,自己从来都无意打扰李湘李厚霖的幸福生活,他们应该深知她的为人。“李湘是聪明的女孩,能看清采访者的用意,因为身为媒体人的她应更了解媒体。”周彦宏表示不论以前,还是今后,她和李湘的关系会一样的好,“朋友幸福着,我比她还高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