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千里走单骑》丽江开机 高仓健张艺谋双双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5: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云南丽江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 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将于今日开机,昨(18)日,一直刻意保持神秘的高仓健和张艺谋终于在丽江城边的官房大酒店别墅区被记者逮了个正着。

  昨日16时45分,守候在官房大酒店别墅区门口的记者突然看见一辆北京牌照的银灰色宝马越野车驶进。职业敏感提醒记者,这车与剧组有关系,于是一群记者跟着车一路狂奔

  宝马车在别墅区的一栋名为闲云阁楼前停下,车上下来3个人之后司机就驾车离去,那3个人并没有立刻进入闲云阁,其中一个戴墨镜男子走到有阳光的地方看对面的玉龙雪山,而另外两个人就围绕在这个人两侧,记者细看之下,发现戴墨镜的男子就是高仓健。

  可能是记者的到来打扰了他,正在享受丽江美景的高仓健立刻进入闲云阁,73岁的高仓健还是和演《追捕》时候一样,酷劲十足,一头黑头发理得很短,一身休闲装一件羽绒背心和一位游客的打扮差不多,看他大步走进闲云阁的身影和此前传说的“要人搀扶”完全是两个概念。

  现场情报1:高仓健套房最豪华

  《千里走单骑》的剧组都住在丽江最高档别墅区,高仓健居住的闲云阁是别墅区最高档的一幢,里面有20个房间,高仓健居住的6668号房是最大的一间套房,别墅中生活装备齐全,什么都有。据别墅区工作人员介绍。剧组一共会入住100来人,已经定下了8幢别墅,别墅的市价是每天2000元。

  现场情报2:开机地址有两处

  《千里走单骑》将于今日开机,但为了躲开媒体,剧组安排了两处开机地址。第一个地点是丽江白沙古镇的傩神庙,傩神庙由两个小四合院组成,不过入口只有两扇门,如果在这里开机,要封锁媒体非常简单。当然记者还从一知情者口中得知,明天的开机也许会在玉龙雪山背后,进行雪景的拍摄。

  现场情报3:张艺谋拜访高仓健

  昨日17时,就在高仓健进入闲云阁15分钟后,导演张艺谋穿着一套咖啡色的外套带着鸭舌帽和墨镜,从自己居住的633号别墅大步流星的走进高仓健所住的闲云阁,边走边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聊天,看上去心情不错。据了解,张艺谋对高仓健非常尊敬,这几天开会都是自己前去和高仓健见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千里走单骑》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