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牛群“辞官”风波专题 >正文

牛群首度回应负面报道 称撤消裸捐有内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相声演员牛群一直对媒体保持低调,拒绝关于蒙城的一切采访。日前,在电视剧《还债》剧组的记者发布会上,牛群终于开口,并煞有介事地说:“撤消裸捐是有内幕的。”

  当天的发布会整整延误了1个多小时,剧组工作人员还再三叮嘱记者,问问题时要委婉,千万不要激怒牛群,因为牛群在发布会前一天已经表态——“听到不顺心的问题转身就走”。当牛群穿一件红色毛衣出现在现场时竟让人惊讶地伸出手指,摆了个代表胜利的V字
,然后又送给大家一个飞吻,并用右手做成牛角状在头顶上晃了晃。看来,牛群心情不错。

  在随后的专访中,牛群首度开言谈到了蒙城,他表示蒙城的事并没有影响他现在的心情。问及为何“撤消裸捐”,牛群煞有介事地说:“这件事有内幕!一句两句说不清的事不如先不说,重要的是问心无愧。苍天有眼,如果行得不正,就经不住时间和历史的考验。暂时不讨论,让时间和历史说话。”对于这次的片酬是否还会捐赠给慈善事业等“敏感”问题,牛群依然拒绝回答。不过,他否认自己已辞官:“我仍挂职蒙城,蒙城是我的生活基地,拍完戏随时都会回去。”
牛群首度回应负面报道称撤消裸捐有内幕(图)
牛群表示自己到蒙城挂职是为了搞创作。他说:“在蒙城4年,我最想感谢那里的老百姓,感谢党和政府。没有他们就没有一个让我锻炼的平台,也就没有一些行动和思考,我对人生的感悟全是在那里得到的。这50多年我开始懂事了,懂得了理性思考。我以前是生活在理想世界里的,做事率真和率直,现在则明白要重视客观规律、要理想与现实相结合了。”牛群表示,他将把在蒙城的经历和感悟创作成一系列作品,出书或者编写影视剧本。

  牛群说在很多事情上人们都误会他了,但他不想解释。“我觉得不需要解释!我有必要跟夏天的虫子说冬天的事吗?没必要。我干我认为有意义的事。对得起我的良心,对得起厚爱我的人,对得起天地就够了。解释是在浪费时间,我没有必要在最有含金量的时间做毫无意义的事。表面上看起来负面报道对我不利,实际对我有利!对我是考验,是试金石。对我思想境界的提升,是有利的催化剂。”牛群说。

相关媒体报道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牛群被指似中年男人版赵薇:多事儿才是好事儿
华商网-华商报:牛群辞官后首次开口《还债》宣传说起裸捐内幕
北京娱乐信报:牛群 《还债》现场耍太极 关于辞官"我算什么官"(图)
法制晚报:牛群不受群殴事件影响 牛嫂剧组探班如影随形
新闻午报:《还债》遇闹事副导演挨打 牛群早离开幸未受伤
北京娱乐信报:牛群所在《还债》剧组与大学生发生冲突(附图)
信息时报:《笑里逃生》承认影射牛群 遭马季等拒演(图)
每日新报:牛群拍戏累坏身体 两腿发软撞上路灯杆(附图)
信息时报:贺岁片《笑里逃生》投资人承认影射牛群(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群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