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杰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王杰为个唱进行最后彩排 25首老歌诠释怀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56 新京报
王杰为个唱进行最后彩排25首老歌诠释怀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晚上19:30,浪子王杰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为京城的歌迷奉献一道超级音乐大餐,这也是王杰自上世纪80年代出道至今首次在北京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首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

  王杰曾经很多次通过传媒透露自己希望能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也道二十载,王杰的声音传遍了华人世界的每个角落,他也举办了无数次个人演唱会,但他却始终没能找到机会在北京与热爱他的歌迷来一次心与心的沟通。

  将全场变为大KTV

  王杰常说:“我的一切,包括衣食住行都是我的歌迷给我的,我没有理由不好好唱歌给他们听。”《一场游戏一场梦》里无法言喻的失落,《安妮》里让人热泪盈眶的夫情表白,《英雄泪》里悲壮而坚强的男人情怀以及《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的疑惑、《伤心1999》的洒脱、《为了爱梦一生》的真挚、《谁明浪子心》的无所适从、《回家》的温暖关怀,一共25首金曲都会让今晚的首体变成一个大KTV,而喜欢他的歌迷多半现在已经事业有成,怀旧情怀将借王杰的歌声得到最大的释放。

  音响标准直逼U2

  最终选定的一套音响配置竟然与著名爱尔兰摇滚乐团U2 2003年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演唱会使用的音响配置不谋而合,这让主办方和王杰以及英皇娱乐都十分兴奋,能有这样的超级音响系统做后盾,演唱会的质量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杰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