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高峰在沈开的饭店已破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2 华商晨报
高峰在沈开的饭店已破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峰在沈开的饭店已破产?(组图)
今年5月25日,高峰和那英及圈中好友亲自到沈阳参加富邦大饭店开业典礼(本报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刘哲 唐爱明) 有不少市民都知道,沈阳南京街有一个富邦大饭店,其老板是那英的男友、球星高峰。在今年刚开业时,孙楠和那英两位歌坛大腕还亲自参加了开业典礼。到饭店后,工作人员也会向你介绍这是高峰的饭店。而11月29日记者忽然听到一个传闻:高峰在沈阳的这家饭店破产了,还欠了员工不少工钱。经过多方打探记者得知,富邦饭店因为高峰临时撤资,已不得不停业。就在高峰被私生子告
上法庭,目前双方律师正在调查高峰财产情况之时,高峰此举到底想干什么?据悉,高峰在沈阳有产业的事,双方律师都不知道。

  饭店停业是因为高峰想要撤资?

  高峰在沈阳拥有一家饭店,名叫富邦大饭店。该饭店在沈阳市和平区南京街上,大概有四五层,饭店内设有餐饮、客房等。该店今年初才开始营业,可能因为位置比较偏的缘故,生意一直不是很好。这店是高峰和一个朋友合伙开的,开业那天是今年的5月25日,有一大帮高峰和那英的朋友前去捧场,包括高峰的一些足球圈朋友、娱乐圈的孙楠和那英本人等,而酒店的服务员面对一些客人的询问,一般都会称此店的老板就是高峰。

  对于29日该饭店停业一事,有消息说高峰可能想要撤资,导致该店停业。但是记者随后了解到,记者前去采访的时候,饭店门口并无多少变化,进门后可以发觉大厅有些冷落,前台小姐称这里是内部装修,现暂停营业。对于其他情况则不作任何透露。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29日下午拨打了该酒店总机,但是对方告知“打错了”。

  高峰律师:抚养费不该只高峰掏

  高峰的律师赵书妍告诉记者,她不知道高峰在沈阳有产业,高峰也从来没有告诉过她,所以她不知道酒店停业的事。在证据里也没有高峰在沈阳有产业这一项。

  对于阿文曾说过她不相信高峰只有3.6万元一事,赵律师表示,其实阿文说这番话是对法律的不了解,因为法院要求双方提供的是高峰从2002年9月20日到2004年12月7日之间的收入,而高峰在这段时间只在天津泰达队踢过球,没有做过别的什么工作,所以只有天津泰达队提供的这份收入证明。对于高峰以前的收入,法院并没有要求出示。

  赵律师表示,婚姻法中有明确规定,父母双方都有抚养孩子的义务,并不是只要男方出力就可以了,阿文也要承担相应的抚养费用。至于以后高峰会不会争抚养权以及是否去看孩子,赵律师表示这不是这件官司的范围,那是以后的事情。

  阿文律师:高峰有可能隐瞒财产

  记者通过高峰在体育圈的一位朋友了解到,自从高峰在2003年年底离开了天津泰达队以后,就没有再参加过职业足球联赛,如今在北京的一个业余球队里踢球。那是北京的一个老板组织的球队,高峰和原陕西国力队的王涛都在里面踢球,但也就是玩,没有收入,没事的时候还会去打高尔夫球。除在沈阳经营了一个饭店外,应该没有什么收入,平时的花销应该是主要靠那英。但这位朋友透露,虽然高峰目前没有工作,但高峰社交圈非常广。

  阿文的律师王春晖听到记者说高峰在沈阳有产业时,显得非常吃惊,连忙向记者询问高峰开的店叫什么名字、在哪。他告诉记者,在双方两次交换证据时,对方均没有提出高峰在沈阳有酒店这一项。如果查实的话,高峰就有隐瞒财产的行为,其目的是不想掏钱。

  王律师告诉记者,其实向高峰要抚养费最初只是想在道德上获胜,要钱根本不是最终目的。但高峰一直在隐藏自己的财产,在证据上也一直只提供阿文方面拥有的财产。“其实高峰的财产他亲人未必都知道,我们又怎么能查清楚呢?全靠他自己的良心。”

  对于高峰方面提出高峰目前没有工作的说法,王律师极不认同。王律师告诉记者,按照法律规定,如果对方没有稳定的收入,将会按照当事人个人财产计算。高峰踢职业联赛这么多年,挣了多少钱是瞒不住的,该掏的抚养费一定得掏。王律师说,其实作为孩子的亲生父亲,也许少打一两场高尔夫球就够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