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问题明星”别给全国人民添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时间的脚步真快!掐指算来,离央视鸡年春节晚会开演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春节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前几天春节晚会剧组有人放出话来,对那些所谓的“问题明星”,剧组的态度是“慎之又慎”,甚至干脆拒绝。我举双手和双脚赞成春节晚会拒绝那些“问题明星”。

  剧组有关人员透露,经初步考虑被列入春节晚会“黑名单”的有,今年麻烦不断的
赵薇,零点乐队以及前不久同样因“涉毒事件”而麻烦缠身的歌手江涛。我觉得这样的“黑名单”范围有点窄,还有宽广的拓展“空间”。

  在终选的“黑名单”中建议加入明星中的未婚妈妈,比如那英和毛阿敏。在充分尊重她们的生育权之时,应该指出她们这样做,不仅是公然藐视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还给其他年少女性塑造了可资效仿的不好“榜样”。应该加入“黑名单”的还有赵忠祥。原因一,以往20多届春节晚会中他主持了15届,“霸占”时间太长,也该给别人行个方便,让浅资格的主持人抓住难得的露脸机会,大放异彩,和观众混个脸熟;原因二,他与饶颖绯闻闹得满城风雨,二人的官司也成了马拉松。

  春节晚会虽然只是台文艺演出,但是,因为它是在大年三十晚上向全国人民直播,又是建立在中央电视台这样一个“大平台”上,所以舆论导向始终是它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不期望明星们个个都是道德楷模,但作为观众我们却可以向央视呼吁,希望不要让有损公众形象的“问题明星”现身于一年只一次的春节晚会,给全国人民添堵!(伏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