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王纳文称法院要调查高峰财产 静待15天后的宣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1:12 时代商报

  沸沸扬扬的“高峰私生子”事件,昨晚5点终于在北京朝阳区法院正式开庭审理,经过近2小时40分的审理后,法庭没有宣布结果。在本案审理结束后本报记者电话联络到了当事人王纳文,刚跟自己的律师通完电话的她语气轻松,可是谈到宣判的结果,她却显得有些为难,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才告诉记者:“我听律师的说法是今天还没有结果,不过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可是宣判还要等到15天后。”

  高峰在北京也有酒店

  既然DNA的结果已经确定,那么本次开庭的焦点问题是否像媒体之前预测的那样,是围绕着高峰究竟能给多少抚养费和抚养费的给予方式呢?王纳文告诉记者:“庭上辩论的主要话题是孩子抚养费的问题没错,但是围绕着高峰隐瞒收入展开了辩论。”因为在两次交换证据后,高峰方面就只交换了他在天津泰达收入的3.6万元,而别无其他财产与收入证明,王纳文说:“在这方面审判长也同意我方意见,已经决定让法院的人去调查高峰的财产。”据王纳文了解,高峰除了在沈阳有一个叫富邦的酒店由高妈妈打理外,高峰在北京也有酒店,但高峰究竟有多少财产她也不知道。

  “不要人身攻击”

  昨日,王纳文对高峰律师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话产生了异议,“她说了三个不知道,说我打官司是之前有预谋的,还有别的,不信你上网查查。我觉得作为律师打官司才是本分,不该对当事人妄加评论,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人身攻击,我的律师今天也跟她提出这点了。”

  等待15天后法院的宣判

  虽然本次开庭没有结果,可是王纳文告诉记者:“我的律师跟我说,今天我们已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现在就只要安心等待15天后法院的宣判就可以了。”

  最后她告诉记者,因为她的第一律师王春辉是全国法学家学会的成员,不久前在广州开会还特意就这个案子咨询了一些法学教授,如果高峰和法庭方面对我们提出的要求有什么不明白的,王春辉律师会请圈中资深的教授出面解释,所以现在需要她做的就是等待。而高峰律师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