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王纳文想进军娱乐圈 目的很单纯就为赚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6:01 东方早报
王纳文想进军娱乐圈目的很单纯就为赚钱(附图)

王纳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峰私生子抚养费一案即将开庭,前日坊间却又曝出为了少负担抚养费,被告高峰玩起“破产”从自己的富邦酒店撤资的消息。昨日原告王纳文的一位朋友又站出来说话,该朋友表示为了更好地把孩子养大成人,王纳文想进军娱乐圈,其目的很单纯就为赚钱。

  据王纳文的这位朋友介绍,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王纳文,早在1996就开始了自己进军娱乐圈的旅程。当年王纳文刚到北京就接了一部23集的《雨天有故事》,“她当时演的
是个歌星,可是只演了3集。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剧组找她拍戏了。”这位朋友总结可能是王纳文人太直,以后她就改走晚会路线。“现在她手机里还有很多当年演出的照片,像倪萍刘欢,她都有与他们的合照。”可是那段日子只持续了3个多月,王纳文觉得北京不适合她,于是回到了沈阳。

  该朋友告诉记者王纳文现在的经济状况很差,从北京回到沈阳后她就一直在学习经营酒吧,直到认识高峰后,她花30万元开了阿姆斯堡酒吧。后来因为员工亏空公款,她几乎没赚到钱。等她与高峰的恋情大白天下后,为了躲避记者她无法亲自打理而使酒吧的生意一落千丈,她只好忍痛以8万元低价转让。现在因为要照顾儿子,她已经很久没到朋友的酒吧上班了。“外界传有好多唱片公司找她出唱片,其实纳文心底里倒是很愿意的。”该朋友表示王纳文正愁没办法赚钱,她不拒绝向娱乐圈发展,但是她也绝对不会自己主动出击。“还是希望别人来找她谈吧,她不是那种特主动的人。”

  据了解,在高峰私生子抚养费一案进入交换证据阶段时,原、被告方都搜集了很多对自己有利的证据。一位法学专家表示:“先是高峰破产后是王纳文要进娱乐圈赚钱,相继传出这样的消息并不奇怪,很显然双方都在证明自己的经济状况很差,这一切都与抚养费的数目有关。”(早报记者 赵海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