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47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十二乐坊有资格入选未能入围 冲刺格莱美未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09 北京晨报
十二乐坊有资格入选未能入围冲刺格莱美未遂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子十二乐坊(资料图片)

  昨日,格莱美提名奖名单公布,已经拿到候选资格的女子十二乐坊此次榜上无名。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到“十二乐坊”的经纪人王晓京,他表示:“今年我们很遗憾,但明年我们一定还有机会。”

  记者先采访了负责宣传的王兵,他的遗憾之情溢于言表:“这次没能得到提名奖肯定不是高兴的事,但也属正常,我们今年8月才在美国发片,到今天才不过三个月,而只有上
一年8月31日到这一年8月31日之间发片的艺人才有资格参加格莱美奖,如此算来我们只有短短14天时间,能得到候选资格已经很难得了。我们的唱片在美国唱片工业协会的销量榜上连续11周冠军,今天的记录在综合类唱片的排名是37位,这是除美国本土外唱片的第6名。今年的经验将为我们打下坚实的基础,明年我们准备把第三张唱片的美国发行计划提前到3月,相信明年一定有机会。”

  而王晓京随后透露:“我认识的一位格莱美评委告诉我,今年参加有点晚,但是前几天日本传来的消息一直都挺有希望的,我们连领奖的时间都留出来了,推掉了很多演出。所以今天得到消息还是有点遗憾。不过没关系,我们还会继续冲击,我很希望乐坊这第一批姑娘得奖,因为她们付出的最多,这样才公平。”

  王晓京还表示明年要把乐坊推向欧洲,德国、法国、英国是重点市场。她们正在制作的新唱片名叫《敦煌》,明年2月1日在敦煌举行全亚洲首发式。“这张唱片制作非常精良,集合了很多优秀音乐人的作品,所以我们对明年冲击格莱美很有信心。”(晨报记者杨欣欣)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子十二乐坊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