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王蓉 我不是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第三站校园路演12月8日晚在上海东华大学体育馆进行,当红歌手王蓉金海心胡彦斌和黑棒组合参加了这次拉票活动并倾情献歌,打造了一个不眠的夜晚。

  与一年前相比,王蓉显得更为成熟。这位小女子在2003年一鸣惊人,拿尽内地各种评比的新人奖项,而2004年则更上层楼,已经成长为内地最当红的一线女歌手。在第十一届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中,王蓉以那首已经被千百人传唱的《我不是黄蓉》入围年度最佳歌曲(内地)和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内地)榜单,并获得最佳女歌手(内地)的提名。

  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王蓉对自己能够获得如此多的支持感觉很开心,她认为自己比较有信心获得年度最佳歌曲这个荣誉,因为对《我不是黄蓉》,无论是观众和她自己都非常满意。对最近出的新专辑,她又曝料说那视频中的小蜜蜂将她的风头都抢光了——在那个专辑里有一首曲风类似《我不是黄蓉》的《我不是美女》。这首网络味道甚为浓厚的歌曲是王蓉奉献给支持她的很多网友的,她坦言自己经常在网络潜水,并对很多为她制作网站和歌迷会的朋友深表感激。当然,这首歌里,王蓉也透露了她个人对美女的看法:没有美女是天生的,美女的美丽是靠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得。

  在东华大学的演出中,王蓉以《我不是黄蓉》、《我不是美女》和《两个人的世界》征服了众人的心,其中《我不是美女》这首作品更是第一次在现场为歌迷献唱。当王蓉将她对美女的看法向全场观众吐露时,得到的是雷鸣一样的掌声和欢呼。她更激励所有有梦想的朋友们都用努力来实现梦想,赢得粉丝们激动地大呼其名。不是黄蓉又自称不是美女的王蓉,已经用自己的聪明和努力,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而她之后的音乐之路,相信会更为光辉灿烂。

  由Channel [V]、中央电视台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旨在全力推动华语音乐发展。校园活动不但是对活动影响力的更一次提升,更是将校园的青春、热情与旺盛生命力带入华语音乐之中,以此打造华语音乐的未来之路。

  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榜中榜官方网站v.sina.com.cn或是www.vchinese.com查询,同时广大歌迷也可以在以上网站进行网络投票。或是用手机拨打1259085580,进行电话投票。无论采取何种方式,投票者将都有机会获得每周送出的大奖松下手机一部及颁奖典礼门票、国际名牌时装、明星签名照片等诱人大奖,活动将产生大奖一名,获奖者将可偕同一位朋友一起至上海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