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之央视主持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3:12 燕赵都市报

  赵忠祥:在一列飞驰的火车上,突然跳出一个贼,这个阴险的贼在火车里竭力地搜寻着,然而警惕的人们终究是警惕着的,这个像狼一样的贼始终很难找到可以一个下手的目标。天色渐渐转暗……

  王小丫:祝贺你终于踏上本次列车,与群贼有一个直接交流的机会。请考虑,这里哪一个是本领最高强的贼:A、英俊潇洒的刘德华,B、恬静典雅的刘若英,C、可爱光头的
,还是D、风情万种的李冰冰。……你有三种求助方式,1)电话求助导演冯小刚,2)请现场观众投票产生最终答案,3)请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帮您去掉一个错误答案。

  韩乔生:好,火车才刚刚发动,群贼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占领了车厢内的各个有利地形。只见傻根以矫健的步伐,优美的姿势,仿佛蛟龙出海,更似猛虎下山……哦,对不起,傻根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群贼虎视眈眈,好不热闹,只见刘若英拉刘德华,刘德华挤兑葛优,葛优提防李冰冰,男女老少一副繁忙的景象。这使我想起一首诗来:“贼也不争春,只把钱来盗。待到山花烂漫时,他在人堆里笑。”

  倪萍:来,傻根。你知道吗?当你踏上这趟列车的时候,有多少人为你和你口袋里的钱付出了各种辛劳。这里有几十年如一日在铁路上尽心尽职的乘警,有几十年如一日关心街坊邻居的大伯大妈。就连那些曾经是小偷的人,都不忍心偷你的钱。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就是爱,就是一种来自正义的力量。傻根,你懂吗?

  王志:就在这趟生死列车上,正义与邪恶屡屡发生正面的交锋。是什么力量让刘德华、刘若英两个曾经屡犯窃案的盗贼在金钱的面前翻然悔悟,誓死保卫傻根的钱袋;又是什么力量使人见人爱的喜剧大腕葛优为傻根的钱袋凶相毕露不择手段……这一切我们都要在导演冯小刚那里寻求答案。

  李咏:请按照我的提示猜出一个常用语。三个字:第一个,表示庆祝的意思。第二个字,多了小孩子高兴,大人无所谓,老人不乐意。第三个字,是一个量词,表示药的多少,也可以是名词,表示一个区域……答对了,贺岁片。×××,恭喜你,这两张电影票送给你!

  (降龙十八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