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人大受聘当教授 组织不力现场混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2:36 北京娱乐信报
周星驰人大受聘当教授组织不力现场混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大学生非常热情

周星驰人大受聘当教授组织不力现场混乱(组图)
周星驰在保安护送下钻进轿车

  昨天下午,“周星驰人大行”系列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举行,周星驰接受了“工商学院兼职教授”的聘书。由于活动组织方某公关公司安排不力,现场一片混乱,京城六家主要日报记者均无法取到采访证而在外苦等40分钟,待记者几经周折进入会场时,周星驰专访已经进行到最后两个问题。

  记者饱尝闭门羹

   昨天记者被通知14:15签到,活动开始时间为14:30。记者赶到时,却已被通知不能入场,公关公司工作人员更是置之不理。记者们被层层的保安拦在门外,在人群中挤来挤去。记者联系到《功夫》出品方哥伦比亚公司有关人员带着采访证出来接应,保安却将该工作人员手中的采访证全部拦下。就这样,记者们如同流浪汉般四处游荡,打电话找人出来接头,像贼般交接本来属于记者的采访证。

  周星驰:我是友情客串

  据昨天早些进入现场的记者介绍,周星驰情绪并不高,话语不多,一个问题,三言两语就答完了。

  只有最后一个问题还让记者提起兴趣。对于之前周星驰接受西南民族大学的邀请,担任该校客座教授引来社会议论纷纷。而周星驰在谈到此事时也颇有自知之明:“其实大家不必太在意这个头衔,只是客座的教授,如同友情客串一般。跟正牌的教授根本没法比。”

  谈到接受“工商学院兼职教授”头衔的原因,周星驰解释:“主要是自己学历也不高,一直都很想回到大学学习充充电,另外,我非常喜欢跟大学生交流,觉得他们对电影的认识和见解十分深刻,所以也算有个私心吧。”

  有人在网上炒票

  另外,记者在外等候时还听到一个消息,有人公然在人民大学的BBS网站上兜售周星驰的讲座票。在调查中,人大校方人员表示,因为活动是由人大商学院主办的,上周五就在人大的BBS上发出周星驰要来讲座的消息,大家经过抽奖才能幸运地得到门票,出售这种事是绝对不可能的。信报记者宗珊/文李方宇/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