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张韶涵新专辑大热卖 成名榜中榜的美丽《寓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54 新浪娱乐

  最近张韶涵又成功发行了第二张全新专辑《欧若拉》,在年末又是一片大热。作为2004年人气急升的新生代歌手,张韶涵可谓喜事不断,年初的《Over The Rainbow》和这次的《欧若拉》,让她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以及新加坡都受到热烈吹捧。

  外形娇小的张韶涵却有着高亢干净的嗓音,绝对是一个矛盾综合体。她在新专辑中曲风更富于变化,快歌激情奔放中还带有些许民族元素,而慢歌却又柔情似水。她在第十一
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的榜单上表现也甚为抢眼,凭借《寓言》以及和人气小天王潘玮柏合作的《快乐崇拜》一举杀入年度最佳歌曲奖(港台),并且《寓言》还入围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港台地区)。而韶涵本人也入围了年度最佳新进歌手(港台)和最受欢迎新进歌手奖(港台),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欧若拉》首波主打歌是略带摇滚曲风的《Ma Ma Ma Ma》,主题是年轻人关心的家庭关系,青春叛逆心情一览无余,却又能在一曲终了不经意间化解现代父母与儿女间紧张的关系。而同名主打歌《欧若拉》则运用了风笛作为背景音乐,被赋予了北欧神话的音乐中由于大量原始奔放的配乐和合声出现,让这首歌有着如之前《寓言》一般的激情,希望这张专辑也能够像上一张一样大受欢迎,也让我们期待张韶涵这次能够在榜中榜上有所斩获,完成她美丽的《寓言》。

  由CCTV、Channel [V]和SMG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华语音乐榜中榜,今年推出了“过关斩将”的强势主题,意在将“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精神加入到华语音乐的发展中。榜中榜自1994年始办,迄今已经十一个年头,是国内举办历史最悠久,也是最为权威的华语音乐评选活动。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榜中榜官方网站v.sina.com.cn或是vchinese.com查询并直接投票,或是用手机拨打1259085580,直接进行IVR投票, 赢取大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韶涵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