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晋安与张茜新剧碰头 称赞刘晓庆很敬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6: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晋安与张茜新剧碰头称赞刘晓庆很敬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晋安与张茜

  郭晋安在香港演艺圈浮沉多年,如今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路”。前天他到广州来宣传《欢乐桑田》的时候,便笑眯眯地透露了自己事业的目标:“有朝一日,我要成为香港的葛优!”

  称赞刘晓庆敬业

  《欢乐桑田》由香港银都和上海春草牛共同出品,导演是大名鼎鼎的刘仕裕———其代表作《茶是故乡浓》和《酒是故乡醇》已成为近年港剧的经典。在这部有刘晓庆等内地演员加盟的新剧中,刘仕裕拍出了与以往不一样的风格:“我以前的片子总是很凝重,但这一部,保证你集集都会笑。”

  郭晋安对刘晓庆印象深刻:“她真的太专业了!”他把她称为“法拉利”:“因为一般的演员拍一部新戏的时候,都需要几天时间去找感觉。而刘晓庆完全不用,她竟然在拍第一个镜头的时候就能非常入戏,感觉就像一部启动性能极好的法拉利!假如我们不用心,就会被她远远地甩在后面!”他笑着补充,只要有刘晓庆在场,整个片场的气氛就会很奇怪———在她的带动下,所有工作人员的动作都像在“快进”!

  心中偶像是葛优

  是《戆夫成龙》里的出色表现,让郭晋安成为《欢乐桑田》的第一男主角。前天他喜滋滋地告诉大家,由他主演的时装版《戆夫成龙》———《阿旺传》如今已在筹备中了,约于明年3月开拍。

  “我发现自己演喜剧片真的很合适。”他的目标是:“在喜剧上闯出一条路来,一条不同于周星驰、也不同于张卫健的路。”原来,他的偶像是内地的葛优。郭晋安雄心勃勃地说:“如果葛优代表的是北京的市民文化,那么我就要代表香港的市民文化!”

  早睡早起无绯闻在圈里,郭晋安是公认的“好男人”——从未传出任何绯闻。前天提起这段情,他一脸甜蜜地“汇报”:“我们相处已经很久了,感情非常稳定。”他充满感情地说,自己对女友欧倩怡亏欠很多,“在娱乐圈混实在很费时间,比如今年我就有十个月在外面拍戏,跟她相处的时间很少,更别提结婚了”。

  至于为何在圈里多年从无绯闻,郭晋安笑着说:“因为我生活习惯很简单啊。我不抽烟不喝酒,每天早睡早起,从来不过夜生活,所以大家觉得我没有‘绯闻价值’吧。”本报记者 李丽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郭晋安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