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迟到导致剧组停拍? 经纪人指责制片方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2:01 新闻晨报

  昨天,正在上海拍摄的齐秦电视剧处女作《我拿什么爱你》突然传出拍摄“停摆”的消息,参与制作的各方都把焦点指向“齐秦经常迟到导致拍摄周期拉长”以及“演职员工薪酬无法到位”。

  记者连线该剧男主角齐秦的经纪人小白、制片人赵晶晶、女主角杨雪及男演员吉米,从四方居然听到了截然不同的四种声音。处在风暴中心的齐秦有人骂有人保,而齐秦经纪人
却指责“力保齐秦”的制片方“蓄意炒作”,说齐秦本人将在今天公开发表声明。

  男演员吉米:齐秦经常迟到

  国内著名的化妆师吉米在剧中也演了一个重要角色,他说:“真该把这部戏改名叫《我拿什么等你———齐秦》。其实剧组中所有人都很敬业,只有齐秦拍戏经常迟到,让所有人等他一个,这戏还怎么拍?等到包括我和杨雪这些演员签的档期都满了,戏还有好多没拍呢。我们履行完合同当然要走人,又不是只有这一件事要做。”女主角之一于小慧在媒体上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同时,吉米在薪酬上也颇多抱怨:“我很幸运地拿到了所有的片酬,但这是通过我自己争取回来的。有人就没我这么幸运了。”当记者追问他是谁时,吉米拒绝透露姓名。

  制片人赵晶晶:齐秦非常敬业

  赵晶晶告诉记者,剧组只是暂停拍摄,把已拍摄好的部分做一个梳理,然后再重新开机弥补不足。对于“小哥”齐秦因为经常迟到而遭致剧组成员集体不满的传言,他坚决否认:“小哥要负责全剧的所有音乐,他不是职业演员,拍戏当然有些难度。为保证他的休息,他的通告本来就比别人要晚,根本不存在迟到一说。他很敬业,演出水准也相当不错。”

  昨天有媒体报道,该剧导演唐伟成爆出剧组拖欠资金。对此,赵晶晶表示不屑:“如果真像他说的拖欠了那么多钱,我现在能在回北京的路上吗?”赵晶晶表示,之所以现在《我拿什么爱你》剧组内部闹出了这么大的矛盾,跟唐伟成的私心也有关:“他想甩开我们制作人直接和投资方合作,以获取更大利益,所以他把矛头都指到了我们制片人身上。”

  杨雪经纪人郭婷:没见过齐秦迟到

  女主角杨雪目前已经在厦门和陈道明、夏雨合作另一部戏《深喉》了,她的经纪人郭婷代她接听了电话。郭婷说:“我没有遇见也没听说过齐秦迟到的情况,而该拿的薪水包括超出合约的部分他们也是按时交付的。”不过郭婷表示这部戏的进度的确有点问题,虽然片方再三请求她们回去补拍,但杨雪实在抽不出时间。

  齐秦经纪人小白:片方想借齐秦炒作

  对于迟到一事,昨天齐秦的经纪人小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说法:“大家都知道齐秦前段时间生病了,就因为那次让大家等了不少时间,所以有人就拿这一次的事来说。我觉得这应该是制片方的责任,他们没能协调好各个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之间的关系。”他表示,停拍是齐秦和导演、制片人一起商定的结果,不知道从哪传了这么多说法出来。他猜测很可能是制片方在利用齐秦的名气进行炒作。小白对记者说:“明天,齐秦将会给全国媒体一个说法,大家不要急。”

  对于欠薪一事,齐秦远在台湾地区的另一名经纪人表示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我们现在如数拿到了按照合约应该拿到的酬劳,制片方并没有拖欠。”

  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虽然制片方表示只是暂停,但是很可能会就此结束。制作方现在唯一处理的办法就是把已经拍好的部分通过高手剪辑,看能不能凑成一个完整的故事。作者:晨报记者曾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秦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