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雪狼湖曝内幕 汤灿辟谣:交易换不来女一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雪狼湖曝内幕汤灿辟谣:交易换不来女一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灿(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张学友金牌音乐剧《雪狼湖》的女主角人选定为大众熟悉的民歌手汤灿时,引来议论纷纷。作为内地一名并不大红的民歌手,汤灿凭什么能“战胜”此前风传的孙燕姿等多位歌手出演女一号?一条所谓“幕后消息”在圈中迅速传播:因为在《雪狼湖》引进内地的过程中,汤灿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汤灿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回应传闻:“(传闻)这个帽子扣给我太大了,我好像没有这么大的本事,因为我只是一个普通民歌手。学友的话是最有说服力的,他很明确地说过一句话,他不会让一个不合格的小雪上场,他是很固执的人,这不是用钱,或者一个交易所能达到目的的事。”

  汤灿毫无避讳地承认,是自己主动抛“绣球”给张学友的经理人陈淑芬。知道《雪狼湖》正在招募女主角之后,她通过自己的公司联络到张学友方面,并于今年9月在香港天星公司参加了考试,10月3日便得到“通过”的好消息,双方很快签约,但直到首演前两天才对外公布。

  为了排演《雪狼湖》,汤灿推掉了所有商演,170厘米身高的她为了达到张学友的要求还硬将体重减到了101斤,可张学友一句看似不经意的话却让汤灿的自尊心受到极大打击。“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如果在上场前我看不到我所要的阿雪,我可能就不会让你上,他这样直白地跟我讲。当时我真的压力很大,因为虽然我不是最好的小雪,但我觉得一定是很好的小雪,所以当我听完这句话,心里真的特别不舒服。”(刘思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