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知情人士透露王菲李亚鹏要举行独特婚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4:15 华商网-华商报
知情人士透露王菲李亚鹏要举行独特婚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我再嫁是要寻找幸福(设计对白)

知情人士透露王菲李亚鹏要举行独特婚礼(组图)
李亚鹏:我要娶天后啦(设计对白)

  自从去年公开恋情后,王菲李亚鹏准备结婚的消息就屡见报端。昨日记者偶然从一广告界人士处得知,王菲、李亚鹏打算春节后结婚,两人已经秘密筹备婚礼。而且婚礼的形式被设计得绝对独特,令人感叹。不过,记者昨日致电李亚鹏方面求证时,尚未得到对方的肯定答复,但是有关人士证实,李亚鹏与王菲确实在准备“开花结果”。

  热恋中不断传出婚讯

  去年初,李亚鹏被曝出以短信的方式狂追王菲时,媒体就开始捕捉“菲鹏恋”的蛛丝马迹。终于在6月的西安,李亚鹏约会王菲的照片曝光,二人的恋情完全浮出水面。在传出二人秘密订婚的时候,李亚鹏和王菲各有各的招数,一方是绝口不谈,一边则称“订婚过时”。

  不过记者从北京方了解到,心有所属的王菲早开始出入李亚鹏的豪宅,俨然是女主人,结婚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去年年底,电视剧《末代皇妃》制片人杨善朴就对媒体称李亚鹏与王菲的婚礼初步定在今春,对他们的婚讯再一次进行了证实。

  春天的婚礼设计独特

  一个是频频被媒体曝光的内地小生,一个是亚洲歌坛实力天后,他们的婚礼一定非同凡响。不过向记者透露消息的广告界人士称,北京、西安、杭州?都有可能。北京是二人共筑爱巢生活的地方;西安则是王菲与李亚鹏感情升温的地方;而杭州呢,更是二人曾经如影随形交心的地方,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

  据悉两人的婚礼形式完全创新,花费不小。现在婚礼前的准备工作已开始。

  李亚鹏方面未作肯定答复

  对于知情人的爆料,记者昨日致电李亚鹏方面,其哥哥李亚伟称正在开会,其公司工作人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记者问到李亚鹏与王菲的婚事是否定在4月左右,对方称不知道此事,没有肯定也未否定。记者获知,不久前李亚鹏在接受境外媒体采访时,曾承认与王菲一同在北京过了一个甜蜜的新年,并表达出结婚愿望,“我现在的感情很稳定,我也想安定,就像筑积木一样,找到一个对的人,一起组织稳定的家庭生活。”

  另外,对于李亚鹏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其公司人员说现在李亚鹏还在看剧本,除了公司的戏之外,还有别的剧组邀请。对于传闻中将出演《再见,我的爱人》一剧,对方也未肯定。只说2005年李亚鹏至少演一部电视剧。本报记者唐爱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