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王菲一提李亚鹏就笑 恋爱中的女人特别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39 金羊网-新快报
王菲一提李亚鹏就笑恋爱中的女人特别美(图)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恋爱中的女人特别美,昨日专程来广州宣传1月8日“菲比寻常”演唱会的王菲,一身驼色针织外套,挽着优雅发髻,简简单单,明艳照人。当记者婉转地提起李亚鹏的时候,王菲笑了,笑得很甜蜜,虽然依旧不肯透露半点口风,但那种从心底发出的幸福感却是在场所有人都能感觉到的。

  一提李亚鹏立刻心花怒放

  “冷美人”王菲一出场,立即吸引了媒体的长枪短炮,见惯大场面的她没有太多的表情,谁也看不出她的心情好不好。记者试探地问她:“演唱会有没有嘉宾?有一位神秘人一直都捧场看你的演唱会,这次广州之行,他也会来吗?会一直走下去吗?”现场的记者们偷笑了,台上的王菲则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她的心情似乎很不错。“哈哈,这问题我没听懂,听懂了,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广州演唱会是没有嘉宾的,在很多人的演唱会中嘉宾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在我看来,演唱会的一切都是配合我的音乐,如果有人能够配合得好,我会请,但如果没有合适的人,我想我不会为了嘉宾而请嘉宾。我开演唱会的时候,比较喜欢一气呵成。很多朋友看过我的演唱会,我不清楚广州这场他们会不会来,我希望张亚东能来,至于你说的神秘人,哈哈,我不知道你说谁,所以也不好回答。”

  最近网络上传出消息称,王菲和李亚鹏在明年春天将结婚,眼见王菲心情不错,有记者索性挑开了神秘的面纱:“其实大家说的神秘人就是李亚鹏,你和李亚鹏的绯闻是从‘菲比寻常’演唱会开始,广州作为这次巡演的最后一站,你希不希望他来?不知道之后你在个人问题上有没有什么计划,网络上已经有传闻你们订婚了,会不会给大家一个明确的交代?”一听李亚鹏,王菲心花怒放地笑了,一脸幸福状,但回答起问题来又职业性地装酷。“我也明白,就是不想说。人家要传就传吧,我也没办法。我希不希望他来也不会在这儿说,我希望张亚东来,只是因为他是演唱会的音乐总监。私人的事情我一直都觉得不需要给大家什么交代。”随后,再有记者追问李亚鹏的问题时,王菲身旁的宽姐都代为拒绝回答。

  演唱会门票已预定八千张

  2004年整整一年都是广州演唱会的淡季,但在明年一月份却一下子有四场演唱会,其中王菲的“菲比寻常”将有四万个座位。王菲对于自己相当自信,当被问起会不会担心被其他歌手抢走歌迷时,她说:“我想主办方对于演唱会的档期都很清楚,邀请我在一月份来,应该已经做了充分的市场调查。我是不担心被人抢歌迷,你们或许可以问问他们怕不怕被我抢走歌迷,哈哈。”

  王菲坦言对于广州很有感情,几年前的巡回演唱会就是从广州开始的,但几年前的那场演唱会上座率却相当一般,王菲不回避这点:“演多大的场子,票卖得好不好,这些都不是我考虑和能够控制得了的,我也是今天来了广州才知道到时会有四万个座位。我不会对观众有要求,我也尽量让自己不受观众影响,相反,我会去带动他们的情绪,但是如果上座率不好的话,我会内疚。”王菲似乎一点也没受到上海演唱会上雨中摔跤的影响,记者会上她还坦言自己其实很享受在雨中唱歌的感觉,很陶醉。

  王菲的演唱会向来是走高票价路线,1月8日的“菲比寻常”广州演唱会也不例外,门票分为680元、480元、280元、180元四等,据主办方透露还没开始正式售票已经有8000多张门票被预订,其中680元的贵宾票更以已售出60%,成为了近两年广州演唱会市场的一个奇迹。 贺雅佳/文 郭晴/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