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鹏菲恋将成正果 李亚伟不置可否王菲用微笑作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4:2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肖姗姗)自从去年亲密照频频曝光后,王菲李亚鹏准备结婚的消息就屡见报端,昨(6)日更有媒体爆出“王菲李亚鹏要举行独特婚礼”的消息。对此,李亚鹏的哥哥兼经纪人李亚伟昨日下午在接受采访时一改往日谈“菲”色变的回避态度,笑言:“李亚鹏和王菲结婚是一件应该祝福的喜事。”

  亚鹏哥哥不清楚

  昨日,有一广告界人士称王菲和李亚鹏打算春节后结婚,北京、西安、杭州是举办婚礼的首选之地,现在婚礼前的准备工作已开始。据悉,婚礼形式完全创新,花费不小。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亚鹏哥哥李亚伟的电话,听完记者的转述后,李亚伟一改往日回避谈论其弟与王菲感情事的态度,坦言:“这肯定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大喜事!不过具体的事我现在还不清楚,如果他们真的定下来要结婚,我肯定会提前通知大家的。”

  当记者表示希望能与李亚鹏直接沟通时,李亚伟说:“他最近忙着处理公司事务。”记者从美丽春天(李亚鹏公司)内部人士处获悉,李亚鹏今年暂定计划仅有一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以及一些公益事务,余下的时间难道正是为结婚而准备?对此,李亚伟并未正面回答,只说:“我们在选择剧本方面严格了一些。”

  王菲用微笑作答

  昨日下午,当记者辗转联系香港同行记者,他们采访王菲时得知,王菲正在湾仔会展出席一护肤品电视广告首播发布会。据到场记者透露,不知是不是婚期将至,穿上白裙的王菲始终笑容满面,神采飞扬。当记者夸她皮肤好是否因为有爱情滋润时,王菲狡猾地指着代言的护肤品,笑言:“因为有它啦。”有记者干脆直截了当地问道:“有消息说你要和李亚鹏4月共结连理,是真的吗?”虽然经纪人陈家瑛马上阻止,但一向傲气的王菲并未生气,反倒在台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