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宋祖德大开乌鸦嘴 李湘李厚霖两月准离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7:53 南京晨报
宋祖德大开乌鸦嘴李湘李厚霖两月准离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李厚霖两月后会离婚?

  昨天,“保时捷”事件主角之一的宋祖德为他投资的新片《笑里逃生》来宁做宣传,他不改以往“大嘴巴”的习惯,还没有开始谈影片内容时,他就开始炮轰起娱乐圈里的种种人和事。他甚至断言刚刚结婚的李湘李厚霖两月内必定离婚。先是金巧巧,继而曹颖,再者杨钰莹,头顶诗人光环的企业家宋祖德跟这些女明星们似乎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瓜葛,而后就被演绎成一桩桩绯闻事件。最近,由于“保时捷”风波,宋祖德再次被抛到炒作绯闻的风口浪尖上,引来种种非议。

  自己和保时捷曾是金巧巧炒作的工具

  宋祖德与金巧巧是一对冤家。所谓冤家路窄,宋祖德昨天一提起金巧巧,就说,他自己和保时捷都是金巧巧用来炒作的工具。他回想起当初,觉得自己不知不觉中就被套了进去。当初金巧巧因接拍他投资的片子,两人开始熟知。过了一段时间,金巧巧想自己拍部名叫《佳人有约》的电影,需要300万左右的资金,她希望宋祖德出资100万,当时宋祖德随口就答应了下来。谁知道等宋祖德看完该片的剧本,觉得根本不值得投资,就一口回绝了金巧巧。“当时金巧巧非常恼火,骂我的话特别难听。”宋祖德说。他告诉记者,因为资金不到位,这部片子就被迫上马。当时为了宣传,金巧巧几乎不择手段。广州某晚报的一位女记者进入片场,开始充当她的炒作军师。于是“宋祖德要送保时捷给金巧巧”、“吴启华被曝深夜召妓”等种种所谓的新闻就新鲜出炉。“金巧巧不怕被人骂,是不是负面新闻,她根本不在乎。”宋祖德说。后来,那位为金巧巧炒作出谋划策的女记者也跟金巧巧闹翻了,据说事先谈好的5万块策划费一个子也没有付。这些内幕都是这位记者事后跟他说的。

  李湘李厚霖两月准离婚

  李湘和李厚霖自从公布了结婚的日期以来,一直被外界质疑。本月2号,李湘和李厚霖这对“话题情侣”的婚礼终于得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所谓“生米煮成熟饭”。但宋祖德似乎无法接受他们俩已结婚的事实。“我到目前为止还是觉得他们俩是假结婚,都是因为彼此的需要。我觉得他们俩是事先商量好的,先公开假结婚炒作一番,然后私下里再离婚。”他们俩长久不了,两个月内肯定分手。”接着,宋祖德开始揭露李厚霖的身份。宋祖德说,李厚霖对外宣称他是大老板,有多少多少资产,他不过是恒信钻石在北京分公司的负责人,总公司在香港,他是替香港老板打工的,一个月拿5万元人民币的高工资,充其量也不过是个高级打工仔,他怎么可能有钱?如果现在让他拿出200万现金出来,估计都困难。“我觉得我太冤枉了,我这些年来为慈善事业捐了几百万,别人看不到,还去调查我的家世;而李厚霖骗了那么多的女明星,竟然没人去调查他的底细,把他的真面目给揭露出来,简直太不公平了。”宋祖德愤愤不平地说。

  买车时不知道是杨钰莹的坐骑

  当年,宋祖德以115万买下那辆与杨钰莹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红色保时捷,开始了他的“炒作人生”。对于当初为什么买这辆有着别样意义的保时捷,宋祖德喊冤地回答说:“当初,我只是在报纸上看到有这场拍卖,这款的保时捷当时的拍卖底价才80万,而市场上卖价是220万,我纯粹是出自一个商人的角度去买这辆车的,当时真不知道那是送给杨钰莹的。后来,有记者开始跟踪我,我才知道。我这次为了与炒作绝缘,一定要把这辆车卖出去,从此省省心。谁知道到拍卖前两三天,还没有人有意向要买,我就担心别人说我卖车也是为了炒作,就让刘信达准备。他跟我讨价还价,最后定在50万。但我明确跟他说,如果现场有人出价超过50万,就让别人买。谁知道现场有个女士举了40万就不举了,后来就给刘信达买了。我再三跟他讲,千万不要再提杨钰莹了。谁知道买到车的第三天,他就跟媒体宣布,他要把车子送给杨钰莹。我就知道完了,但我也没有办法,毕竟他是成人了,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的。”

  刘信达结过六次婚

  前段时间,因为他的堂弟刘信达从他手中买走了那辆敏感的保时捷,继而公开宣布要送给杨钰莹,再次把宋祖德卷进了“保时捷”风波里。提到刘信达,宋祖德几乎是痛心疾首,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他看过晨报记者曾去他老家做过他弟弟的调查报道,他纠正道:“你们说刘信达结过三次婚,我告诉你是错的,他前前后后一共结了六次,也离过六次。当初他在上海以千万富翁的身份征处女为妻,我是极其反对的,但那个时候他已经不受我管了。他这个人有处女情结,每次找女人做老婆都幻想对方是处女,每个女人跟他结婚前都跟他做过保证,谁知道一结婚,才知道都是骗他的,然后他就考虑离婚。所以他的婚姻长则一年半,短的只有两三个月,他也不厌其烦。结婚前,他都要给每个女人买一部车,买一栋房子。离婚了,这些都归女方所有,他每次都用这套来打发女人。如此屡次结婚、离婚,他的资产也所剩不多。

  “刘信达这个人有些才华,但有点神经质。我也不瞒你,刘信达没有读过大学,只读了高二就辍学了。那年,他跟同班一个女孩谈恋爱,就拉着这个女孩私奔了。过了几个月才找到。现在每次离婚,家里都吵得一塌糊涂,有的老婆甚至要拿刀砍他,他现在是每夜都失眠,精神状态特别差,动不动就发脾气。有的时候说的好好的,一听两句不顺耳的话,就马上跟你翻脸。”宋祖德说,“至于他跟杨钰莹认识不认识,熟不熟,我就不知道了。”

  准备花5万买费翔一根胸毛

  近日,有消息说为了帮助东南亚赈灾,费翔忍痛将自己胸前性感的胸毛剪下了一根,拿到网站义卖,准备将拍卖款全部捐给海啸受灾灾区。而这根胸毛颇受欢迎,不到一天的光景已经有25个人出价,卖价飙到3250元人民币。遇到这种事情,宋祖德当然也不甘示弱。他对记者说,他目前有计划去买这根胸毛,心理价位在两万元到五万元,如果高于五万元,他要考虑考虑了。而为什么会考虑买这根胸毛,宋祖德解释说,他非常喜欢费翔,觉得他是个真性情的人,拿胸毛出来拍卖怎么了,也是一份爱心。

  要请饶颖拍贺岁片

  不知道为什么,宋祖德突然提到饶颖,他对饶颖一副很同情的样子,甚至提到让她出演明年他公司一部贺岁片的女主角。“她现在很困难,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所以她需要一份工作。这个事跟赵忠祥没有关系。明年,我打算让她出演我们公司一部贺岁片里的女主角,说的是一个女子征婚的经历。”当被问及有没有考虑拍赵忠祥和饶颖之间故事的电影,宋祖德回答说从来没想过。作者:王慧 韩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