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香港爱心无国界大汇演实录第二部分(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3:04 新浪娱乐

  成龙:我希望大家跟我们一样,一心一意,表现出我们地球人的爱心,支持这次筹款活动,我在这里说多一句话,真心话,他们是很需要你们的帮忙,很需要你们的爱心,谢谢。

  (播放各演艺界人士呼吁支持1月7日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片断)

  曾志伟:今天不是一个偶像的演唱会,因为我们没有烟花,我们没有劲舞,也没有华
丽的衣服,今晚不是一个慈善的比赛,无论今天晚上筹到多少善款,比起其他地区筹到的款项,我们只是沧海一粟,我们告诉他们一个信息,原来我们地球移动了一点点,大气层薄了小小一层,我们的地球就会灭亡,人类是脆弱的。我们无法阻止,我们唯一可以跟大自然的抗衡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爱。这个“爱”藏在我们的心里很久,我们要发挥起来,发挥地淋漓尽致。我们家里有事,我们的家不只是我们自己的家,不只是香港,不只是中国,不只是全世界,我们人类是在一个天空之下,因为我们平时没有留意、没有关心这个家,现在这个家有震动,我们就很震惊。只要我们去打理、去关心,我们的地球就有美好的日子,今天我们的家里人有事,我们一定要帮,帮的不是一张张的支票,是我们的爱心、我们的关怀,请全场的朋友一起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为受难者默哀。

  (张学友刘德华张惠妹、李文、孙楠韩红等领唱,群星演唱大会主题曲《爱》)

  张小燕: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在这次南亚的灾难当中,我们看到了大自然的无情,但是我们也看到了爱,因为在这次的灾难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的父母,为了救自己的孩子,都让自己被巨浪卷走,这就是真情,这就是爱。

  郑裕玲:爱在每个人心目中都存在,在海啸当中,我们看到不同的肤色,不同的种族人互相的扶持。

  吴小莉:爱也显现在人们的渴望,回家是每个人最简单、最理所当然的渴望,这次灾难使数以万计的人们失去了家园,请大家支持他们失去了家庭的渴望。

  郑丹瑞:我看过大象在灾区搜索失踪的人们。

  李湘:爱是人们沟通的桥梁,许多人为灾区的人们留下了眼泪。

  吴君如:爱是让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地球,在这次的灾难中我们看到了互助的精神。

  吴宗宪:爱是可以穿越时空的东西,这次大赈灾可以让全大家站在这里,因为爱让我们连结在一起。

  陈蓉:爱是最能跨越生死的情感,很多人为了救他人的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曾志伟:爱是我们大会的主题,令每个朋友都感受我们的爱,让我们的爱传递出去,有请我们香港人的代表--董建华先生说几句话。

  董建华:各位,这两个星期,香港人为了灾区的灾民捐了几亿元,这代表了香港人的关心和温情,互助互爱是香港精神的体验,香港人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中国的一部分,我们也是世界的一部分,我们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希望大家为今晚这个充满爱心的活动,努力去支持,谢谢各位。

  曾志伟:谢谢董先生。谢谢大家支持我们的晚会,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在赈灾筹款,最重要的是大家的互助互爱精神。

  郑裕玲:晚会的大汇演,来自两岸三地的巨星,我们司仪也是来自两岸三地的巨星,包括有吴小莉、李湘、陈蓉、张小燕、吴宗宪、还有我们的好拍档曾志伟,吴君如、郑带瑞。

  张小燕:地球就是我们的家,在这次的灾难当中,当人类有灾难,就是我们有灾难的时候,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在今天的两岸三地的演艺人员都在这里,同时不管是台前幕後,不管是电视、电台很多人现在都看到我们的表演,听到我们的声音,同时大家也在捐款。

  吴宗宪:我们大家都是生活在同一个天空下,大家都有互助,互爱的精神,今天我们的“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就是我团结、互助最好的表现。

  ---------------------------------------------------------------------

  张达明:这里是情绪高涨,现在是9765820元,大家继续打电话捐款。

  钱嘉乐:我们的捐款热线中心待会会有红人明星来这里呼吁,台前台下都会星光灿烂,马上打电话过来我们的捐款热线:1872822,有150条线。

  张达明:现在都是以万在单位在捐。地球是没有国界的,谁有困难,我们就支持他们。现在也可以用网上捐款和通过SMS捐款。

  张小燕:我们看到那边的现场也是非常的热闹,我们镜头转到中国台湾的话,台湾的主持人张菲、胡瓜也是在打电话,在台湾的善款也是在捐在同样的账户,大家都来帮助,这件事是很悲惨的事情,我们也看到爱,当这件事情发生了以后,那天的报纸报道李连杰在那里失去了联系,很多人都是很紧张,过了两天,有了联络,原来他是在那里度假,他亲身在那里,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事情。

  郑丹瑞:我们后来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

  张小燕:我们欢迎李连杰。

  曾志伟:你在我们所有的艺人中,只有你当时就处在灾区的,你是什么情况?

  张小燕:讲一讲当时的情形?

  李连杰:感谢所有的家人,地球是一家,我接到全世界新闻朋友对一家人的关心,我代表我的太太,一家人表示感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