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香港爱心无国界大汇演实录第二部分(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3:04 新浪娱乐

  曾志伟:现在要谢谢家里,你的家人不单是你的太太、你的女儿,而是全世界的朋友,因为这件事全世界的朋友都关心他,所以家人都是世界各地的朋友。当时你在哪?

  李连杰:当时我在很美丽的小岛,带着两个女儿,还有阿姨,去到那里的沙滩散步,结果海浪就来了,非常快,不是直线,是旋转型的,你站不住,首先水是在膝盖的位置。我抱着我的女儿,搀着我的阿姨往回走,水到了肩膀的位置,我回去看了,在几分钟看的情景
都没有了,在海洋中,所有的房子都倒掉了。

  曾志伟:当时面临一生人最难的决定。

  李连杰:会想如果水再高一尺会怎么样?抱着女儿,要松手还要继续下去,我是选择坚持走下去,一家人的爱是非常重要。

  张小燕:真是生死一瞬间。

  曾志伟:还有后头,在后面灾情过了,因为没有事,打了电话,才知道还有,然后穿着救身衣等着。

  李连杰:当时大家抱在一起,准备面对第二个大浪的考验,没有国籍的界限。

  曾志伟:你对整件事有什么看法?

  李连杰:在岛上两天没有联系,我们现在要把我们的爱告诉他们,他们知道我们在关心他们,他们生存下去的力量和勇气会更强。

  张小燕:李连杰就是告诉我们,我们站在这里,就是我们把我们的爱,把我们的实际行动,让他们知道你们不孤单,我们支持你们,

  曾志伟:还要把爱延伸。

  李连杰:我有一个很感受,我不敢做的事我要做下去,就是“1基金”一个人一个月一块钱,我们是一家人,我希望从香港开始,因为香港是东方明珠,我希望在大陆、全中国的人们都可以支持我,全世界都可以支持,我们是一家人。

  张小燕:一个月一块钱。

  曾志伟:因为这件事,所以他捐出第一个1百万。

  李连杰:50万是我太太和我们的家人捐的,另外20万是“1基金”启动的资金,还有其他的几十万,是向太太和向先生捐的。我希望在座的人都过去了,人类的爱永远地传下去,大家都是一家人。

  郑裕玲:现在跟大家说说,到现在为止捐出的款项是10559986元。

  吴宗宪:施比受更有福。

  郑裕玲:爱是不分国界的,现在由我们的天后、天皇为我们演出。

  吴宗宪:通过他们的歌曲来感受你的心,感动你的手来打这个捐款的热线。

  李湘:下面有请张学友张惠妹韩红

  张学友:在家里看着电视直播、听着收音机、在现场的朋友,听到我们今天演艺界的大汇演活动,大家不用紧张,因为我们并不是一个催迫大家去出钱,是因为我们将来的生活、工作需要资金,大家量力而出。如果大家下一个月手头松了也可以再捐。

  张惠妹:在这个地方,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都受到大家的关爱和掌声、鼓励,我们站在这里最好的反馈,我们可以尽一点的心力,希望在电视机前的朋友,或是在任何一个地方,我们不管捐多少,或是有行动可以,希望大家多做一点的善事。

  韩红:我是韩红,很容幸在香港的著名的体育场和这么多著名的音乐家合作,希望今天我们的行动可以唤醒很多朋友的帮助,在南亚有无数双眼睛期待你的帮助,也代表内地的歌手的一份爱心,也希望我们香港和内地,包括全世界的朋友都为海啸出一分自己的力量,谢谢你们。

  张学友:这首歌送给灾区的灾民,也送给支持这次活动的灾民。

  (张学友演唱《祝福》)

  (韩红演唱《天亮了》)

  (张惠妹演唱《也许明天》)

  主持人:在这次汇演中筹到的善款将捐给五家慈善机构,分别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乐施会、救世军、香港红十字会,世界宣明会。

  谢天华:捐款的热线是1872822。

  林晓峰:电视机旁边的朋友,总之我们地球人都要踊跃地捐助,不但可以帮助他们重建家园还可以帮助很多的朋友,热心中心有人在这里听大家的电话,1872822有150条线,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打过来。

  张卫健:时间可以洗去一切,这句话没有错,时间可以洗去灾民心中的痛楚,也可以洗去我们对这件事热情的捐款,这样的要求,也不相信到了明年今天,我们对捐款的热情依然这么厉害,依然可以在两个钟头内筹到1千万,我们今晚就利用这份热情,就这个沸腾点吹得多高就多高,我去了印尼三天,在这里有三个字带给大家就是“捐多点”。

  (播放张卫健和张柏芝在印尼视察灾情的MTV,描述灾区灾情的情况以及对寻找亲人的灾民的采访)

  主持人:好,继续回到“爱心无国界演艺界大汇演”,我们刚才也看到张卫健在印尼灾区的一些报道。现在在大会播放的就是张柏芝在灾区的一些的情况,现在我们先看一看柏芝在灾区的一些片断。

  吴君如:小莉,我们这次举办赈灾的活动,每次我们举办香港人都很热心,我们叫世界各地的人参加,也是一呼百应,这次集合了香港、内、台湾的所有艺人。

  吴小莉:而且大家不分排名,我强调一点,除了香港的现场,在香港东方电视台,也有一个现场,可以打移动8858捐多少钱都可以,我看过刚刚一些访问后很难过,很多受灾的人很难过,不想讲,但是遇到我们都讲了,就就是希望得到大家的关注。现在有一些歌星会为我们的表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