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香港爱心无国界大汇演实录第二部分(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23:04 新浪娱乐

  (众明星演唱《滔滔千里心》)

  黄子雄、珈颖、何佩嘉: 好了,汇演已经举行了6个半钟头了,已经有1万多位观众在现场,今晚的善款已经超过2千7百多万。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杜汶泽在斯里兰卡的片断。

  (播放杜汶泽在斯里兰卡的片断)

  张小燕:对了,施比受更有福,天气越来越冷,但是我们的热情越来越高涨。

  吴宗宪:让我们的捐款超过3千万,接下来有几位朋友为我们表演,有陈慧琳李玟郭富城

  张小燕:让我们先欢迎陈慧琳。

  (陈慧琳演唱《有福气》)

  陈慧琳:在05年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人人有福气,接下来有请郭富城。

  (郭富城演唱《风里密码》)

  郭富城:我在这里希望大家可以去捐款,可以帮助所有受灾的居民,谢谢各位。接下来为大家表演的是李玟。

  (李玟演唱《Stand by me》)

  郑裕玲:各位,在我们的身边是网球顶级的运动员莎莲娜-威廉丝。

  郑丹瑞:在她的面前我觉得很“渺小”。她说,她在美国看到新闻越来越多,死亡率越来越高,越看越伤心。你们来到这里,很谢谢你们,她的到来也是证明爱心是无国界的。她说,她在这次的网球比赛部分收入也会捐出来。

  在这里我们给他一些的掌声。接下来有Beyond钟镇涛的表演。

  (Beyond和钟镇涛合唱《海阔天空》)

  钟镇涛: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大家不要觉得自己的力量是渺小,因为团结就是力量。

  Beyond成员:希望大家可以帮助他们,希望大家可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没有钱也无所谓,拿个心出来就可以了。最重要是要有爱心,送给大家这首《Amani》

  (Beyond、钟镇涛合唱《Amani》)

  吴君如:谢谢,我觉得很好听。

   吴宗宪:真的让我们的内心都疯狂起来了。

    听他们唱歌,台上很热烈,我们底下捐款也是很热烈。


    吴君如:有一位朋友捐了10万元。

    吴宗宪:不管如何,我们的捐款不怕多,打1872822。

    吴君如:接下来为我们的演出的都是实力派的歌手。分别是伦永亮、陈洁仪、叶丽仪。

   (伦永亮、陈洁仪演唱《somewhere》)

    (叶丽仪演唱《奉献》)

    吴小莉:我们的节目即将接近尾声,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故事:一位叫沙塔丽的女人,她的两个孩子在海啸中丧生了,她说孩子是她的未来,她现在没有了未来。

    张小燕:今天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台湾艺人谢谢香港所有的观众朋友,每一分钱,每一份力量。在这里也谢谢台湾的现场朋友,我们谢谢你,你们带给他们未来的希望。

    曾志伟:很感谢我身边所有的艺人,来自四海不同的朋友,更要谢谢我们充满爱心的香港人,谢谢你们。希望经过今晚,大家明白其实我们的人生是很脆弱,但只要我们相通,我们互助互爱,我们的家、我们的地球好一点,我们就有美好的将来。今晚我们将“爱”发扬、发光,谢谢大家。大家要关心你身边的朋友,再一次谢谢你们。

    我们的善款已经超过3千1百多万了,谢谢大家。

    众明星大合唱大会主题曲《爱》,本次大汇演圆满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