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与富豪男友亲密相会 周星驰蒙在鼓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59 金羊网-新快报
黄圣依与富豪男友亲密相会周星驰蒙在鼓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

黄圣依与富豪男友亲密相会周星驰蒙在鼓里(图)
黄圣依与施宁

黄圣依与富豪男友亲密相会周星驰蒙在鼓里(图)
黄圣依与施宁

  从千万人中被选中出演《功夫》、顺利签约周星驰公司成为新一代“星女郎”、包揽《功夫》主题曲、插曲……受到周星驰力捧的上海女孩黄圣依星运如日中天,但也由于受到周星驰的格外“青睐”而传出了与星爷的绯闻……不过,日前黄圣依却身体力行地对自己与星爷的绯闻作了否认。

  搭上北京隐形富豪

  凭着《功夫》迅速上位,成为内地红人的黄圣依除了获得周星驰钦点再次担任《功夫续集》的女主角外,现年22岁的她因为清纯的外表也吸引了不少广告商的垂青,身价暴涨的同时,也认识了不少“贵人”。

  现在的黄圣依在北京租了一间豪宅自住,出入有名车接送,而这些都是因为她北京男友施宁的“支援”。据香港某娱乐杂志报道,黄圣依的这名“真命天子”施宁现年34岁,在北京从事投资及房地产生意,为人十分低调,外表平凡踏实,但原来却是一位隐形富豪,家住北京超级豪宅区。

  星爷蒙在鼓里

  该杂志还拍到了黄圣依和施宁上星期在北京短聚的照片。据悉,当时黄圣依为中央电视台拍摄一个节目,于是趁机和男友短聚拍拖。除了吃晚饭“撑台脚”之外,黄圣依也表现得对男友百依百顺,凑在一起讲悄悄话、倒酒、喂吃水果……种种亲热的动作都做得十分自然,两人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非常甜蜜温馨。

  其实,早在2002年,黄圣依便在好友的聚会上认识了施宁,但是最初两人并没有发展,直到早前黄圣依被指和星爷关系暧昧,期间情绪备受困扰,作为朋友的施宁一直陪伴身边安慰开导,并以圈外人的身份洞悉利弊,让黄圣依感到有所依傍,因此两人火速相恋。如今两人已经秘密拍拖两个多月,但是为免恋情曝光,就连星爷也蒙在鼓里。

  经理人代为澄清

  对于这段被曝光的地下恋情,黄圣依的经理人魏先生就此报道作出了回应,表示施宁只是黄圣依在北京一个认识很久的朋友,也是黄圣依“干姐夫”的朋友,又是生意上的伙伴,因此黄圣依一直都把他当成是大哥哥。魏先生还表示:“说他们拍拖是一个大笑话,绝对没有可能,况且施宁都不算富豪,青年才俊而已。”至于黄圣依则没有做任何回应。

  施宁VS周星驰 

 “星女郎”黄圣依出道不久,与之传过绯闻的只有星爷和这个北京的施宁。究竟芳心会旁落在哪个身上?现在就来个大比拼!

  施宁

  年龄:34

  外表:平凡踏实

  事业:投资及房地产生意

  资产:北京豪宅、具体不祥

  对黄圣依的帮助:帮她走出感情困扰以及在北京的起居

  与黄圣依的关系:朋友、干姐夫的朋友合作伙伴

  目前感情状况:真空

  黄圣依对绯闻的态度:没有回应

  周星驰

  年龄:42

  外表:大众普通

  事业:演员、导演,娱乐公司和房地产投资

  资产:房地产方面资产已达5亿

  对黄圣依的帮助:提携她成为新一代“星女郎”并钦定其为《功夫续集》和《食神2》女主角

  与黄圣依的关系:老师、老板

  目前感情状况:有个绯闻女友于文凤

  黄圣依对绯闻的态度:“没有切实的依据,绝对没那事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黄圣依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