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倪萍“钻空子”接百万广告 露面春晚几乎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4:16 时代商报

  有规定:主持人不得参与商业宣传……倪萍钻空子接百万广告

  2004年年末公布的《中国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职业道德准则》规定: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不得将自己的名字、声音、形象用于任何带有商业目的的文章、图片及音像制品中。于是,央视三令五申不允许主持人拍摄广告的“铁枷锁”更加牢固。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倪萍却能在其中“钻空子”,于近期接拍了自己的首个广告,而且是以百万身
价成交。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昨日本报记者在拨打了众多电话后,终于了解到相关情况。

  广告处女秀收入百万元

  据这位知情者透露,倪萍的广告处女秀为她带来了数百万元的收入,由于倪萍是首次接拍广告,因此厂商也十分珍视这个机会,给她的报酬在同类广告中算是高的。而倪萍代言的产品是保健品,由于该广告将安排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倪萍特意挑选了一件红色的衣服,在给观众拜年之余,倪萍说她知道自己的荣誉是观众给的,所以她接拍广告非常慎重,接下来倪萍就开始“叫卖”这个产品。随后,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的一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拍摄完电影《美丽的大脚》后,倪萍的工作关系就从中央电视台的文艺中心转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倪萍的身份也由主持人转变为演员,因此,她此次拍摄广告完全符合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规定。

  倪萍方面回应“不知道”

  近日,倪萍将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鸡年春节晚会的消息甚嚣尘上,而总导演郎昆也正式表态说:“倪萍确实在备选主持人名单中。”那倪萍不又成了央视的主持人了吗?由于倪萍从来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所以,昨天傍晚,本报记者首先拨打了她妹妹兼助手倪炜的电话。

  刚开始,倪炜只态度温和地表示:“我正在甘肃。”和倪萍在一起吗?“对。她在这边拍戏。”她接着说,倪萍和杨亚洲导演在这边拍《雪花那个飘》,是一部类似电影日记的故事,也是一部主旋律影片。当记者问到倪萍接拍首部广告的事,倪炜马上回答说:“不知道。”你们不是在一起吗,能问一下吗?“对这事我能说的就是‘不知道’。”

  露面春晚几乎不可能

  随后,本报记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倪萍的电话时,传来一位男士的声音:“这不是她的电话。你有什么事吗?”虽不肯透露身份,但该男士明显与倪萍相熟,“她在西北拍电影呢。两三个月以后才能结束。”那倪萍还能回北京主持央视的春晚吗?“年三十儿,如果需要她的话,她可能会回来露个脸。”接着,他笑着补充道:“但现在看来,她露面春晚好像没什么可能。”对于倪萍接拍广告的事,这位男士称,“这个我不知道,她没有提过。”

  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新闻链接

  曾经“下海”的主持人

  过去,荧屏上、报刊上主持人的身影可真不少,陈鲁豫在自己的主持台端上了一碗热腾腾的知名品牌的方便面;刘仪伟用他那招牌式的笑容告诉你做饭宝典———什么牌子的锅做出的饭顶呱呱;赵忠祥的形象曾经出现在某品牌药品的广告上,称那个药的疗效有多好,结果被卷入了一场非法医疗广告的官司。一向口碑不错的朱军前段时间麻烦不少,湖北一个企业把他做成了形象代言,朱军自己一点也不清楚,为了还自己的清白,把对方推上了被告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倪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