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二届中国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孙悦不评赵薇中歌榜提前退场 预备进军影视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7:34 深圳晚报
孙悦不评赵薇中歌榜提前退场预备进军影视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大姐大孙悦10年前作为新人以一曲《祝你平安》扬名全国,10年后的今天,她凭借努力和实力打败呼声甚高的赵薇,一举夺得中国最权威音乐颁奖典礼——中国歌曲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据说赵薇听到宣布此结果时,头也不回地拂袖而去,赵薇歌迷还在场内高声起哄。孙悦也在其后的记者发布会上泪流满面,并宣称要加入影视圈。这一极富戏剧性的事件引起了许多读者的关注,记者致电孙悦,向她了解详情。

  记者:首先恭喜你获得了等待10年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对于中歌榜现场出现的赵薇以及歌迷事件,你觉得意外吗?

  孙悦:谢谢你。我不知道当时赵薇为什么要离场,也许她很少参加这样的颁奖礼,但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以及她歌迷的心情。但如果换作是我没有拿奖,我会坚持看完再走。

  记者:那你认为在这个事件上,赵薇作为歌坛后辈,是不是缺乏对你应有的尊敬和在颁奖礼上应有的礼仪。

  孙悦:这个我不便评说,毕竟我们都认识,谁拿不到奖都会不开心,对于歌手来说,压力还是太大了。这个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10年的肯定,我觉得特别满足。中国人讲求十全十美,我入行10年了,今年获得了所有颁奖礼的“最佳女歌手”奖,我太幸福了。

  记者:你在中歌榜颁奖后的记者发布会上说你要像赵薇一样加入影视圈,是气话还是当真的?

  孙悦:那是开玩笑的话,但我一直有计划进军影视圈,公司一直在帮我挑本子,如果有合适的影视作品,我一定会参与演出,我以前演过几部电视剧,对自己的演技还是挺有信心的。

  记者:那你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孙悦:春节过后,录制我的第11张专辑。

  记者:这10年来,你的演唱风格已经做了多次调整和改变,下一张专辑还有什么新的创意?

  孙悦:现在公司正在开会讨论,我觉得应该越简单越好了。但第11张专辑,毕竟是另一个10年的开端,10年前的《祝你平安》起点太高了,我一直在努力,为了超越这首歌,很难,但我还会继续努力。这些年,我遇到了很多困难,经历了很多事情,我都坚持下来了,我最庆幸的是得到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也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厚爱。

  记者:近几年,很多内地歌手都纷纷开起了个人演唱会,港台歌手也都来内地开个唱抢市场,你在歌坛拼搏10年,有没有开个唱的计划?

  孙悦:这是我的秘密,但是现在先告诉你了,我现在已经开始增肥了,然后健身,过完年就开始跟公司敲定个人演唱会的方案,2005年,你们可以看到孙悦个人演唱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悦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