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偶遇》预售1月底启动 超值大奉送回馈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6:18 北京晚报

  2003年推出首张专辑《夏天》的周迅,被业内外人士刮目相看,2005年开春,新专辑《偶遇》历经专业的打磨,在众人的期待中即将浮出水面。华纳唱片决定于1月31日,在全国各正版音像店开始同步预售。本次预售将开国内唱片界先河,预售期从1月31日至正式专辑上市的3月6日。

  周迅新专辑《偶遇》的预售版里,有非常丰富的内容,目的在正式版上市之前提前
给歌迷以最大的回馈。内容包括:2支精美MV+1支神秘单曲+1首Remix版热播单曲+1本周迅自拍私人相册+N篇心情小随笔。

  这次预售版和正式版堪称AB双张姐妹篇,只是时间上分开发行。预售版DISC1《偶》和正式版DISC2《遇》各自独立成篇,相映成趣,而需要一个月得以合璧,更希望能激发歌迷的兴趣。

  在预售产品中,已有的产品旁特别设计了一个空着的盘托,待正式专辑发片后可以将新碟放入其中,形成整体收藏。而最有意思的是,预售的唱片盘面有“偶”的字样,当你放入正式版唱片产品时,会惊喜的发现那上面的文字是一个“遇”字。

  为了呈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大家,一向追求完美的周迅特别邀请著名台湾导演林锦和———以拍摄画面唯美、细腻著称的大导演亲自执导自己的新歌《偶遇》MV。这支《偶遇》MV将与较早前拍摄《身未动、心已远》MV一同收录在新专辑的预售版中。

  特别要提到的是,这次预售版中特别收录了一支神秘单曲《对你好》,之后的新专辑里不再出现。这首歌是专门为了多年来一直支持周迅的Fans而创作。这是一首周迅本人特别喜欢的新歌,她还自认为这是自己唱的最好的歌曲之一。

  除此之外,预售版中还有上张专辑的热播歌曲《幸福花园》Remix版,被巧妙地改编成流行舞曲。一向特立独行的周迅还特别在预售版里,奉献出自己近一年来在全世界旅行的自拍照片:也许是一只小猫,也许是零售小店,也许只是田园里的一个小屋,但那全是周迅眼里的世界,那是她看世界的方式。除了自拍照片,还有一年来周迅的心情随笔。影迷们以前见到的都是她在银幕上塑造的各种角色,只有心灵的文字才能窥视别样的真实的周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