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陈坤爱情世界归来谈《鸳鸯蝴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14 新民晚报
周迅陈坤爱情世界归来谈《鸳鸯蝴蝶》(附图)

周迅与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情人节的电影市场热闹非常,《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鸳鸯蝴蝶》《情人结》争相登台亮相。而其中《鸳鸯蝴蝶》凭借清新时尚、唯美浪漫的风格独占一片天地。近日,该片中的两位主演周迅和陈坤接受了笔者的采访。

  周迅:随时等着结婚

  问:在《鸳鸯蝴蝶》中,和你搭档的是曾经和你有过多次合作的陈坤,你是否觉得有些审美疲劳呢?

  周迅:我们之前的确有过很多次的合作,比如《像雾像雨又像风》《恋爱中的宝贝》等等,但是拍了这么多的戏,我们也都在成长,每次都有不一样的地方,并不觉得有审美疲劳。

  问:生活中的你和小语像吗?

  周迅:我自己在生活中还是非常有主见的,而小语属于想追求但又不敢追求的那种人。

  问:你是否认同影片中那种童话式的唯美爱情?

  周迅:当然,我也相信一见钟情,缘分就是绕一圈仍然能在一起。

  问:你怎样看待你成名前的作品?

  周迅:我现在演戏和以前都是一样的。拍戏的过程也是一个成长的阶段。只是以前拍戏都是凭直觉,只要有好剧本就可以了。而现在拍戏时,会想一下,会慢一些。

  问:自从认识了男友李大齐之后,你的心情有了很大的变化,是不是人生的很多方面都改变了?

  周迅:认识了李大齐之后,确实改变了我对人生的很多看法,我现在每天都很快乐。

  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呢?

  周迅:我随时等着结婚啊。

  陈坤:期待全面发展

  问:能评价一下在《鸳鸯蝴蝶》中和你演对手戏的老搭档周迅吗?

  陈坤:我很喜欢和周迅合作,拍《鸳鸯蝴蝶》时,她就是小语,我就是阿秦。在我心目中,周迅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女性。

  问:你的角色是很多变的,你是怎样把握不同年代不同性格人的呢?

  陈坤:拿到剧本后,我会对角色有一个最初印象,然后我就会去尽量还原第一印象,到现场后再修正。我很庆幸,导演和制片会让我演一些比较有反差的角色。

  问:现在大家说你是偶像派演员,而现在很流行由偶像派向实力派转化。你有没有想要转型?

  陈坤:这是顺其自然的,转型也不只是外表的变化,重要的是内心的累积,我不会刻意为了转变而转变。

  问:接下来你会如何发展?

  陈坤:我希望更多地去开拓我以前没有开拓的一面,唱歌、演戏、拍广告、拍MV,我希望从各个层面丰富自己,想做个比较全面的艺人。思维/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鸳鸯·蝴蝶》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