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徐静蕾带90后主创夜店庆生

2014年12月11日2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近日曝光一组生活剧照,既有吴亦凡、张超夜店high歌的场景,也有年轻演员火车上打牌的亲切画面。电影最大程度地还原了时下年轻人的生活,十分接地气,而据了解演员们的剧组生活同样热闹。私下里徐静蕾也常带着四位主演奔赴布拉格夜店。年轻演员的青春生活与电影中的青春爱情交织在一起,想必一向坦诚的白羊座老徐,此次会为观众带来一部最真的爱情电影。

  吴亦凡成派对热场高手 被徐静蕾大赞懂事

  徐静蕾新片《有一个地方》发布一组生活剧照,曝光了影片中大量生动有趣的生活细节。四位年轻主演也展示出强烈的荷尔蒙气息,吴亦凡在片中大秀篮球技艺,张超更将庆生趴办在了夜店,与吴亦凡齐上舞池火热开唱。兄弟俩一改往日帅气冷男的形象,俨然派对炒热气氛的高手。

  私下里,徐静蕾也会带着四位弟弟妹妹奔赴过布拉格夜店,喝酒、跳舞,好不欢乐。老徐坦言:“甚至好几次都喝多了,喝高了的那种去跳舞”,并表示十分享受和年轻演员们的拍摄过程。尽管烈酒下肚,男神吴亦凡、张超依然绅士品格不减,化身女孩们的骑士保镖,一有布拉格男士上前搭话立马上前严加戒备,被徐静蕾直夸:懂事,有保护女孩子的意识。

  王丽坤[微博]上课走神 热依扎张超学习恋爱两不误

  除了令人好奇的夜店戏,此次剧照还曝光了王丽坤上语言学校,张超热依扎教室谈恋爱,几位主演火车上打牌的场景。剧照中,王丽坤上课“开小差”,“萌萌哒”折便利贴的样子真是要让老师也不敢骂人了呢。张超热依扎上课恋爱两不误,在教室里的甜蜜搭肩,不知是不是又要引发粉丝新一轮的校园怀旧了呢?

  上语言学校,旅游火车上打纸牌都是时下很多年轻人熟悉的轻松日常生活。电影最大限度地还原了这些年轻人的生活场景,原来男神、女神也和我们别无二致,可见一向坦诚的老徐是致力要打造一部最接地气的爱情故事了。至于男神女神在火车上是“斗地主”还是玩“干瞪眼”,粉丝们也只有届时亲自进电影院里一探究竟了。

  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由徐静蕾执导,王朔编剧,吴亦凡、王丽坤、徐静蕾、张超、热依扎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2月14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