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谈吴亦凡鹿晗解约:年轻人发展路很宽

2014年12月08日16: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韩庚 韩庚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范协洪)6日晚,人气偶像韩庚[微博]携著名歌手黄征[微博]、金牌制作人陈秀男共同现身广州,为网络红人霸赛担任总决赛评委。

  近来,吴亦凡、鹿晗与SM公司解约的事件颇受关注,同样经历过解约官司的韩庚谈及此事就表示,“年轻人,发展的路很宽,不同的选择发展会不一样。”

  谈到自己参演即将上映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韩庚则表示,“导演抓我们细腻的情绪很准,这次就对我进行了特别训练,我对他这次的电影特别有信心。”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韩庚则表示,今年忙着拍电影,明年是自己出道10周年,会有新专辑和全新巡演推出。据悉,在本次大赛中获胜的学员将有机会签约乐华娱乐,成为韩庚、黄征的师弟,享受百万音乐基金的支持出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韩庚吴亦凡解约鹿晗解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