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优酸乳新装发布 周杰伦新歌首发助阵

2014年12月30日16:39   收藏本文     
周杰伦新歌演绎,为爱告白 周杰伦新歌演绎,为爱告白
现场现场 现场现场
周杰伦在活动现场 周杰伦在活动现场
周杰伦粉丝团 周杰伦粉丝团
伊利集团副总裁周劲鹰女士为周杰伦送上发片纪念礼品 伊利集团副总裁周劲鹰女士为周杰伦送上发片纪念礼品
发片纪念礼品 发片纪念礼品

  12月29日,在北京丽晶酒店,伊利优酸乳携手周杰伦发布了新款十二星座告白装。在全新的包装中,优酸乳首次把代表十二星座的不同手写告白语融入其中,迎合时代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元素让人眼前一亮。而作为当天最引人关注的爆点,伊利首次发布了由周杰伦为优酸乳量身定制的新歌《手写的从前》完整版MV,正式宣告2015年优酸乳和周杰伦的最新合作。

史无前例合作 量身定制新歌《手写的从前》引爆眼球

    在发布会现场,伊利集团副总裁周劲鹰女士表示,伊利是乳业的“华流”,周杰伦是音乐的“华流”,作为伊利优酸乳的代言人,伊利和周杰伦的合作已经长达六年之久,双方的合作一直非常愉快,碰撞出了许多精彩的火花。因此,在2015年优酸乳联手周杰伦开启了最强的新合作。在不久前周杰伦推出的最新专辑《哎呦,不错哦》中,主打歌《手写的从前》就是周杰伦专门为优酸乳量身定制,并且,优酸乳全新的TVC也是由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一手打造,这种合作模式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伊利首度全球发布了优酸乳和周杰伦合作的《手写的从前》完整版MV,周氏情歌加上清新浪漫的爱情故事引爆了现场的眼球。而主持人李晨也讲述了此次周杰伦和伊利优酸乳合作背后的众多故事和亮点。

新包装新专辑 优酸乳携手周杰伦继续辉煌

    据了解,当天的优酸乳新装发布会也是周杰伦最新专辑推出后的首场记者见面会,优酸乳选择在这个时刻发布新装和全新的TVC,也表明了伊利和周杰伦在合作上的默契和愉快。

    现场,伊利集团副总裁周劲鹰女士专门为周杰伦送上优酸乳杰伦发片纪念礼品,礼品是一组模型公仔,上面带有周杰伦的Q版公仔和优酸乳全新手写告白包装,周女士表示,礼物创作灵感来自最新版的优酸乳广告片。摆放在模型最前面的一组长数字代表周杰伦成为优酸乳代言人以后,所创造的销售额,截至目前已经突破了28000000000(280亿)!周杰伦为优酸乳品牌的打造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预祝周杰伦新专辑大卖,也期望最新装伊利优酸乳携手周杰伦最新专辑共同开启辉煌。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优酸乳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