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王思聪恋情曝光心碎?林更新怒斥盗号者

2014年12月30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更新此条微博系盗号者所发 林更新此条微博系盗号者所发
林更新经纪人邮箱被盗截图 林更新经纪人邮箱被盗截图
林更新微博被盗号者改名,盗号者还关注了自己的账号 林更新微博被盗号者改名,盗号者还关注了自己的账号
林更新被盗号,图为盗号者所发 林更新被盗号,图为盗号者所发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深夜,林更新[微博]突然在微博上写下:“其实我就是失恋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王思聪”引发轩然大波。随后,经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跟林更新方面求证,证实,林更新系微博被盗。王思聪也第一时间替好友解释,并提醒大家注意账户安全。30日凌晨,林更新在微博怒斥盗号者。

  12月29日深夜,林更新的一条微博在网上炸开了锅:“其实我就是失恋了而已,但是就算你怎么讨厌我,我还是爱你的,老公!@王思聪”“这是什么节奏!”“要疯!”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林更新微博在29日晚上先是“更名”,后连续更新了几条“不知所云”的内容,来源都不是他常用的手机客户端,疑有盗号可能。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其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证实,林更新微博被盗号,“账号密码被改了,登陆不了微博。”而林更新好友王思聪也随后在微博替其解释:“刚已确认,他被盗号了……顺便提醒大家邮箱密码最好不要和微博密码用同一个,尽量复杂。”

  此外,林更新的粉丝还贴出了盗号者发出的截图,截图显示,林更新经纪人邮箱被盗。此盗号者还用林更新微博关注了自己的账号。

  林更新在30日凌晨更新微博愤怒说道:“我看个电影屁大会功夫,丫玩撒花了,你在帮我上头条吗? 谢谢你啊!此事我看出你有一颗少女心并深深的爱着思聪,并且模仿小动物能力也不懒。 这事你玩大了,等着警察叔叔吧小朋友。”小浪提示:盗号是违法的,别再这么“玩儿”了!(新娱)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王思聪林更新被盗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