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贪恋女人香,自创游戏新玩法

2015年02月09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家《活色生香》 2月9日盛大首发新浪娱乐家《活色生香》 2月9日盛大首发

  新浪娱乐家《活色生香》 2月9日盛大首发,在此期间特举办《活色生香》独家活动。

  活动将于2月9日跟随新浪娱乐家《活色生香》共同开启,届时只要用户完成相关活动要求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一:新浪娱乐家《活色生香》年度大剧一路陪伴。

  活动时间:2月9日-2月15日

  1,下载进入游戏,并加入新浪娱乐家《活色生香》官方群即可领取礼包

    》下载并进入游戏《(仅限安卓用户下载)

  2,活动奖励:完成相应任务的用户可以联系新浪娱乐家《活色生香》官方QQ群:414898735领取对应游戏奖励。

  活动二:《活色生香》魅力周边限量拿

  活动时间:2月9日-2月15日

  完成活动一二的用户可在完成7日签到后联系Q群,有机会获得《活色生香》电视剧的珍藏版周边哦。因周边有限凡是参与到用户即可获得特权礼包一份。电视剧周边将随机抽取5人。(领取礼包方式为Q群)完成活动一二的用户可参加7日签到。(领取礼包方式为新浪娱乐家《活色生香》Q群: 414898735)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