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郝蕾合影貌美如花 彭于晏变逗比抢镜

2015年02月10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郝蕾疑加盟《剩者为王》 郝蕾疑加盟《剩者为王》

  新浪娱乐讯  由舒淇[微博]、彭于晏[微博]主演的电影《剩者为王》 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2月10日上午,舒淇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郝蕾[微博]、彭于晏的搞怪合照。照片中,舒淇和郝蕾在前排负责“貌美如花”,而彭于晏则躲到两人身后,做出吹口哨的样子。

  此前,片方仅公开舒淇彭于晏两位主演,这次晒照似乎表明郝蕾也加盟电影拍摄,这让网友也十分期待郝蕾的角色。网友看到照片回复说:“两个女神,一个男神经。么么哒!”

  据悉,作家落落早在1月中旬通过微博透露称电影《剩者为王》正在拍摄,感慨有种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并爆出剧本封面,封面显示此电影监制为滕华涛。(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剩者为王彭于晏郝蕾舒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