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39岁生日 与王岳伦拗造型秀恩爱(图)

2015年02月10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湘王岳伦装酷合影 李湘王岳伦装酷合影
李湘王岳伦扮可爱 李湘王岳伦扮可爱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著名主持人李湘[微博]迎来自己39岁生日。今日凌晨许,她在微博晒出和老公王岳伦[微博]的冷艳合照,并留言称“希望100岁还和旁边这位傻男人一起过生日!”照片中,李湘身穿浅黄色毛呢外套,玫红色嘴唇显得性感火辣,表情故作高冷,而旁边的老公则身穿黑白格西装,表情故作凝重。

  有网友逗趣回复说:“干嘛装冷艳,明明就很逗的两夫妻。”

  而在零点45,王岳伦也发微博祝福老婆生日:“祝我小妞儿妈生日快乐!不是重返20,是永远18!”相比于李湘晒出的冷艳合照,王岳伦则贴出一张二人身穿情侣装,一起卖萌扮可爱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据悉,李湘和王岳伦结实于2005年。当时李湘推出两首新歌《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王岳伦担任这两首歌曲的MV导演。2009年1月俩人正式登记结婚。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岳伦李湘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