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开心麻花小品引乒乓国手不满

2015年02月19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开心麻花小品引乒乓国手不满

      2015羊年春晚开心麻花团队的小品《投其所好》涉及反腐内容,暗讽溜须拍马的现象,不过其中一句“拒绝黄赌毒拒绝乒乓球”却成为争论焦点,节目一经播出,包括马龙、王皓在内的众多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纷纷对此表示不满,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随后发微博表示这是一个口误,而原本的台词应该是:拒绝黄赌毒拒绝拍马屁。
  前辽宁乒乓球队队员汤媛媛发表微博称,“乒乓球是国球,请不要拿我们的努力和汗水当作讽刺的小品,这是在侮辱我们对乒乓球的一种执着和精神,我鄙视,也不知道乒乓球怎么就和黄赌毒能联系在一起了”。

 

      冯巩小品抄袭日本小品?

      羊年春晚中,冯巩、高晓攀[微博]、尤宪超等表演的小品《小棉袄》,被指抄袭日本UNJASH的小品《荞麦面店员和未婚夫》,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 ”认为:虽然加入了不少改动,但明显能感觉到灵感是出自那里。对此,《小棉袄》的主演兼编剧高晓攀做出回应,称自己演完节目就去聚会了,并未关注网络的评论,所以并不知道被质疑抄袭一事。
  《小棉袄》陷入“抄袭”质疑,网友“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微博吐槽:《小棉袄》跟日本UNJASH的小品《荞麦面店员和未婚夫》非常相似,虽然也加入了不少改动,但明显能感觉到灵感是出自那里的。看过小品的观众都知道,该小品主要讲述了一个因“错位”引起的啼笑皆非的故事。对于两个作品的相似处,有网友指出,“冯巩只是把男主角‘我来取碗’换成了‘我来取小棉袄’而已。”
  作为《小棉袄》的主演兼编剧,高晓攀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结束表演后就去参加朋友聚会,并没有关注网络上的评论,所以对被质疑抄袭一事并不知情。

 

  
      陈赫风波后更博晒饺子贺新春
  
      大年三十,在“离婚门”风波后刻意保持低调的陈赫[微博],终于首度更新微博,晒出一屉的蒸饺照片,祝网友新年快乐。而陈赫的上一条微博,还是1月27日他晒出的“离婚协议书”,证明和前妻许婧已于2014年9月11日离婚,回应外界质疑其婚内出轨的言论。
  陈赫的这条微博发出后,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饺子微博发出不到50分钟,已被网友评论近六万条,狂赞十七万之多。留言中,虽然仍有一部分网友对“好男人”陈赫的倒下耿耿于怀,也有不少网友鼓励陈赫翻开新的一页,并期待在《跑男2》继续看到他的身影。
       姚笛首更新微博给网友发红包
       2月19日零点,姚笛[微博]在微博上给网友派送红包。这是姚笛自曝出与文章[微博]绯闻后的首次现身,似乎标志着她即将全面复出。
  2014年3年,网上曝出文章出轨与姚笛在一起的新闻,引起一片哗然,之后姚笛便基本进入“隐身”状态,虽有新戏上档,本人却未有过多曝光。新年伊始,姚笛突然在微博上派发红包,并开通了评论功能,似乎宣告着她即将回归公众视线。而风波过去后,网友此时也大多持宽容意见,纷纷祝福姚笛能尽快重新出发。
 
(责编: candy)

文章关键词: 春晚姚笛陈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