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佟大为助阵《一年级》 青涩照曝光

2015年06月24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大为<a target=[微博]、万茜[微博]、小宋佳[微博] "> 佟大为[微博]、万茜[微博]、小宋佳[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年第四季度,湖南卫视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升级版《一年级大学季》,将镜头对准大学一年级新生。昨日,在《一年级大学季》的启动仪式上,万茜和佟大为、宋佳等上戏明星校友重返校园,回忆自己一年级的青葱时光,同时也启动了《一年级大学季》旁听生的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佟大为、万茜等当年的青涩照以及在学校的表演视频,留着中分头的佟大为和化大浓妆的万茜学生时代照片视频也让现场爆笑,看到自己学生时的表演,佟大为非常诚实的点评:“除了万茜的表演还不错外,我们的都真的太差了。”佟大为更是检讨:读书时大部分时间都接戏去了,没有好好学习和踏实表演,现在回头看以前在学校的表演,其实台词都没有理解透。”此外,万茜还现场爆料说:我们刚上大学的时候人又丑又土不会打扮,基本两天就要回一次课,每天也没时间出去玩,也没时间出去买衣服,整天想的事情就是怎么回课,穿的那些戏里的服装,破破烂烂的,去道具课借道具,那个时候表演系的女孩就当男孩使,基本上一年级大家都是这种状况,而当天发布会的剧场便是他们大学时的表演剧场。

  现场,万茜还被粉丝强烈要求反手摸肚脐,万茜笑称,摸不到的不是因为胖,是因为手短。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万茜一年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