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曾被疑学历造假 亮毕业证斥流言

2015年06月24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玲、洪秀柱 林志玲、洪秀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政界人士洪秀柱被疑 “美国密苏里州立东北大学教育硕士”的学历造假,事情炒得沸沸扬扬,搞得洪秀柱坦承读的是学分班,之后拿出学位证书依旧没有释疑,网友持续冷嘲热讽。

  同样是学历被质疑,2004年林志玲[微博]爆红之际,诸如整形、文凭造假的流言也是如影随形,当年不少人怀疑她的加拿大多伦多双学位造假,林志玲在一场记者会出奇不意拿出经济和西洋美术史毕业证书,强忍泪水说:“我的学历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媒体有这些报导加诸在我身上,让我的父母不解和心痛。”第一名模气场震摄现场媒体,从此再也没人敢质疑她的高学历。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学历造假毕业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