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刘晓庆泳装戏水 紧致身材吸睛(图)

2015年06月24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早前在剧中饰演18岁的少女 刘晓庆早前在剧中饰演18岁的少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十月将六十岁的内地女星刘晓庆[微博],越来越肌龄逆转,难怪早前信心十足在内地剧饰演18岁的少女。昨天(6月23日)刘晓庆在微博分享穿着泳装照,虽然泳装遮掩了事业线,不过体形十分美,连样貌也像少女一样。

  刘晓庆还伸出手以及侧头,不单展示零赘肉,而且还不忘略施脂粉,连游泳都一样爱美,更言要参加“明星游泳队”。刘晓庆留言:“天气热,‘明星羽毛球队’的‘名誉队长’都改游泳了,游泳!1000米。‘明星游泳队’有木(没)有?我要投靠!”(颖颖)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泳装游泳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