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全家欢:白百何再造人,胡巴答应吗?

2015年07月14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青年Vol.135 捉妖全家欢:白百何计划再造人,胡巴答应吗?新青年Vol.135 捉妖全家欢:白百何计划再造人,胡巴答应吗?

  新浪娱乐新青年栏目迎来了史上块头最大、年龄却最小的受访者——胡巴!它是投资3.5亿巨资的奇幻新片《捉妖记》中的小妖王主角,由于它的全部单词量只有一个“胡巴胡巴”,因此关于《捉妖记》的一系列问题,将由它在片中的双亲——井柏然和白百何代为解答。

  不要搞错哟,井柏然不是胡巴的爸爸,准确说应该是妈妈,实现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由男人生孩子的壮举。白百何笑他也会孕吐,也会产前抑郁,还为这位片中搭档精心挑选了一条女式蕾丝边打底裤,用来完成井宝有史以来最大尺度的一场“脱戏”——生下小妖王。

  此前受柯震东吸毒事件影响,《捉妖记》不得不换人重拍,这给出品方带来巨大的成本压力,也令匆匆上阵的新男主角井柏然一度慌乱不安。好在剧组团结一心,不但顺利攻克了难关,还擦出许多新的火花。主角之间演对手戏更加从容自如,磨合出许多比第一遍拍时更有趣的段落。

  跟每一部戏女主角搭档完都能成为好朋友的井柏然,这回又跟白百何默契非常,戏里戏外都玩得很好,亲密无间。井柏然总结自己的星途是“越努力越幸运”,并承诺 不会默许绯闻炒作,欺骗自己的粉丝。已经是辣妈的白百何则透露,一直有计划再生一个宝宝:“现在怀了就现在要,什么时候怀了就什么时候要!”

  监制、主编:陈弋弋

  副主编:钱德勒

  采访、主笔:何小沁

  编辑:梵一

  编辑:佟旭苒

  摄像:陈植  摄影:夏祺  编导:王天霖

井柏然、白百合对话新浪娱乐井柏然、白百何对话新浪娱乐

  白百何自称家中居委会主任  井柏然穿蕾丝底裤挑战脱戏

  何小沁:今天胡巴也到场了,让它先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胡巴:胡巴胡巴!

  何小沁:会妖语的井宝能帮忙翻译下嘛?

  井柏然:他说特别高兴,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它。

  何小沁:介绍一下你在片中的宝宝吧,是男孩还是女孩,怎么生出来的?

  井柏然:胡巴是一个男孩。(对白百何)这次咱还挺争气的哈,生了一个男孩。一下子啪上去,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性别要看他的手跟脚。有四只小手就是男孩,有两只手四条腿就是女孩。

  何小沁:新生儿吃奶的问题怎么解决?

  白百何:我们把它训练得吃素了。

  何小沁:井柏然在片中是一个暖男形象,现实生活中你有没有试过缝纫、煮饭、照顾孩子这些事情?

  井柏然:(抖眉)照……顾谁的孩子?没有啦,更多就是照顾自己的生活,平均吃、穿,出道以来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缝纫我不会,饭有时候会煮一点,但是只限于我自己吃。

  何小沁:最后分别那场戏,井宝的眼神特别温柔和心碎,你生活中有过类似经历吗?

  井柏然:我养过小动物,小狗。就像白姐说的,我们都会把它当成一个孩子,但是一开始我刚刚拍摄的时候,我对这个东西没有理解地那么透彻,那么深入,所以我一开始会把它当做一个小宠物。

  何小沁:百合呢,在生活当中算生活小能手吗?

  白百何:我什么事儿都会干!

  井柏然:她其实是一个特别操心、特别负责任的妈妈,特别会照顾和教育孩子。我经常在片场听她和孩子打电话,上学怎么样,吃什么穿什么,特别操心。这是我这一 次对白姐的认识,因为我知道她的样子给人的感觉好像是一个挺小女人、挺需要呵护照顾,在家里什么事都不干的那种,但其实她不是。

  白百何:我在我们家就是居委会主任,负责协调各种事情。

  何小沁:井宝这次在片中挑战了一下男人生孩子的戏,当时拍的时候有没有尴尬过?

  井柏然:没有。

  何小沁:上去就脱了?

  井柏然:上去就脱了,但确实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比较大尺度的表演,第一次在镜头前脱裤子。

  何小沁:百合对这个戏比较熟悉,有没有帮他进入到这个情境?

  白百何:他自己怀得可开心了呢,特别享受整个孕期过程,虽然也孕吐,也产前抑郁。

  井柏然:其实也还好,就是穿个打底裤,女式打底裤。白姐还帮我选了一个蕾丝边的。

  何小沁:胡巴是一个电脑生成的形象,对着一团空气演对手戏,一开始适应吗?

  井柏然:一开始非常不适应,然后就崩溃了,因为真没拍过这样的戏,不知道该怎么演。这一次《捉妖记》对我来讲有特殊压力,内心有好多小恶魔在作祟,确实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拍,没拍过,所以整个人就懵了。后期百合姐一直在传授经验,我特别感谢百合姐,是她让我放松下来了。

  何小沁:有什么放松的方式?

  白百何:因为题材太新了,我第一次参与拍摄的时候也是懵的,很多事情不知道,得现场去学。第二次拍肯定有一些经验可以传给井宝。另外其实井宝是很有信念感的人,只不过在面临全新题材的时候,又是临时把他抓来,他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慌张。因为拍摄的整个时间段也非常紧张,他特别着急地想马上进入到整个环境和角色 里边,其实作为对手做好的一个方式就是陪伴和鼓励,再就是分享之前的拍摄经验。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捉妖记胡巴井柏然白百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