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晒甜馨超美PS图 眼波流转灵动可爱

2015年07月16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甜馨 甜馨

  新浪娱乐讯 凌晨,李小璐[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ps之后的甜馨美图,并说,“宝贝,妈咪为了你拼了”,网友直呼“深夜福利”。

  被辣妈李小璐ps之后的甜馨,五官更加精致,一双大眼睛波光流转,看的人直生爱怜,李小璐在微博中说道,“两天满满满满的工作,拍微电影拍杂志拍广告拍街拍参加活动,两个城市飞机晚点加长途汽车,宝贝,妈咪为了你拼了。现在高速路上往回赶,想你的小脸蛋”。

  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赞,“国民闺女馨爷好美!”“好有爱”,还有不少粉丝为李小璐高强度的工作表示担心,“心疼!快快回家!注意休息!”(实习生宋骁/文)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甜馨P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